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备箱439L、续航260km,上汽科莱威CLEVER售5.99万元

2020年03月31日 14:3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31日,汽车头条APP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两座微型纯电代步车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售价5.99万元。新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其电池组成容量为26kWh,NEDC航里程达260公里,慢充5小时即可充满。此外,上汽官方表示科莱威CLEVER所搭载的三电系统将提供8年/15万公里的质保。

科莱威CLEVER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有种“萌萌哒”的感觉,外观整体辨识度较高。此外,该车前后保险杠相呼应的C型设计,让整车显得非常灵动有活力。

科莱威CLEVER定位于微型车,在车上尺寸方面分别为3140/1648/1521 mm,轴距为2000mm。值得一提的是,在微型车有限的尺寸限制内,科莱威CLEVER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39L,在同级别中领先。

新车内饰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在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挡把处加入绿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车内看上去充满活力。

由于定位代步出行,在中控台方面并没有匹配中控屏,而是采用现在较为少见的收音机总成替代,并且该车为手动空调。

配置方面,科莱威CLEVER配备前排双气囊、前/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低拖滞卡钳,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能得到更理想的制动效果,并且续航可提高2%以上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37kW、峰值扭矩1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00 km/h,百公里电耗9.9kWh。新车搭载的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达到IP67防尘防水级别,并配有电池热失控管理系统;电池容量为26kWh,能量密度160 Wh/kg 。

5.99万的售价让科莱威CLEVER成为一款占号神器。但排除占号因素外,科莱威CLEVER用来做一辆城市代步车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439L的后备箱空间在同级中难逢敌手,不会出现油改电车型导致储物空间出现不足的尴尬。此外260km的续航里程,日常通勤完全够用,而且小巧灵活的车身也让停车更加得心应手。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