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尼赛思G80亮相,外观神似奥迪A7 ,性能力压凯迪拉克CT6

2020年03月31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对于中大型豪华车,国内消费者最熟悉的肯定是德系的BBA了。而提到韩系车,很多人的印象一般都是适合家用的代步车。其实韩系车也有更高端的品牌和更高级别的车型,只是部分没有引进国内,或是此前引进过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退出中国市场了。比如《车壹圈》此次将要说到的捷尼赛思,这个品牌之于现代就和雷克萨斯之于丰田一样,自带高端属性。日前,该品牌的全新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正式亮相,圈哥就带着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韩系的豪华究竟是啥样的。

大气设计,掀背造型,豪华运动都不差

捷尼赛思G80的前脸采用了超大尺寸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加上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还有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豪华大气。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也是非常有家族化特色,上下两段日间行车灯带非常的科幻,并且这个设计还延伸到了侧面翼子板处。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捷尼赛思G80都能够给国内消费者新奇且震撼的感觉。

在侧面,除了前大灯的点缀,尾灯延伸了过来,形成前后相呼应的状态。该车的尺寸长宽高4995x1925x1465mm,轴距为3010mm,虽然相比国内一般加长的豪华中大型轿车要稍短一些,不过也是由于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对于轿跑式车身来说这样的尺寸绝对是充裕的,参考奥迪家的A7。贯穿式的腰线也起到了紧凑车身的作用,从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直接拉到尾部,并且下笔非常流畅,相当优雅。下方还有一条宽厚的镀铬装饰延伸至尾部,豪华感骤增。

该车的溜背倾斜幅度相当大,至尾部形成一个小鸭尾翼。车标被收在了尾翼的下方,环绕着一条镀铬饰条,若隐若现,在不知觉中传递出豪华的气息。尾灯也是和前大灯一样采用的分体式设计,带动着整个尾部都很有层次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大排气口,必须要对得起大溜背的设计,运动气息是不能少的。

不一样的内饰豪华感,起步就是2.5T

在车内,捷尼赛思G80整体设计偏向豪华厚重,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木质材料。从照片上来看车门相当宽厚,中控台向深入很多,整体呈现一个环抱式的造型,有点类似捷豹XJL。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个14.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一块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大小还是和这个空间相当匹配。另外,四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为车辆增添了一些稳重感。

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也是毫不吝啬。该车搭载的有2.5T四缸和3.5T六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3kW和2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21Nm和530Nm。另外还有一款2.2.T的柴油发动机,国内肯定的无缘的,也无需多言。和国内市场中的同级车型相比,该车的性能优势还是相当大的。

《车壹圈》观点

目前已有传言该车会再度被引进国内,《车壹圈》认为这款车进入国内市场后,短时间内还是很难与BBA相提并论的,毕竟这三家的根太深了。但是和现在主流的二线豪华品牌还是可以正面抗衡的,比如凯迪拉克的CT6、雷克萨斯的ES等车型。捷尼赛思G80牢牢地把握住了国内消费者追求豪华感和运动感的心理,并且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CT6和ES其实是很有压力的。相信空降国内市场的话,还是能够砸出一片水花的。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国内的汽车市场格局已经慢慢在变化。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在低端车市场中已经基本站稳了脚跟。而在自主品牌逐渐向高端汽车市场蔓延时,豪华车的格局也将慢慢形成变化。BBA是否能够一直引领高端市场谁都不能够保证,但是对于捷尼赛思这类在国内知名度并不高的豪华品牌绝对是一个机会。也期待捷尼赛思G80这款车能够早日引进国内,让国内消费者的豪华车体验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