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粗犷皮卡打造的豪车,奢华程度不输迈巴赫,车迷称其“轿皮”

2020年03月31日 14: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美系粗犷皮卡打造的豪车,奢华程度不输迈巴赫,车迷称其“轿皮”

皮卡车型大家都很了解,不管是国产的还是国外的车型都不陌生。皮卡车不管造型多么霸气,但是大体并没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今天我们说的这个皮卡却完全不同,因为这是一种豪华轿车级别的皮卡车,整个的外形感觉好像是豪华轿车一样,这样的车型感觉还是非常奇怪的,估计不少人都没有听说过,不少车迷都戏称它为“轿皮”。

用皮卡造的顶级豪车,车内豪气逼人不输劳斯莱斯,内饰极致奢侈

这款车型是意大利的汽车制造商Aznom提出的这种设计方案,他们以道奇Ram 1500这款车型作为基础,打造了一款这样的车型,这款车从外形方面来看的话,其是一台皮卡车,但是又像是轿车,当然也有可能是一台SUV车型。而这款车型被设计公司称之为是Atulux。这个词语的意思是全地形多功能的豪华车型。

这款命名Atulux的车型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豪华的轿车,不过其拥有极为雄壮霸道的车头,隆起的引擎盖彰显出非常不俗的力量和豪华。而真正产生变化的则是这款车的车身,首先是车顶来看,其拥有两个独立的天窗,一个是Ram 1500这款车原有的,而另外一个则是附加的。并且还新增了侧后窗。

侧面来看的话,这款车就真的让人很惊讶了,因为其看上去就是一台轿车。如果我们不去仔细辨别的话,完全找不到皮卡车的痕迹。其保留了凸起的轮拱,越野轮胎以及侧踏板,这都为了展示其独特的魅力。

整个的外形表现来说的话,这款车确实表现是很让人满意的。而内饰方面,其走的更是极为豪华的路线,他的豪华程度完全不输迈巴赫这类车型。整个的内饰用料极为的奢华大气,设计感强烈。进入车内,我们能够感受到整个的内部都充满了豪奢,真皮的触感非常的不错,边角的地方也都极为的妥帖。

这款车使用的是最为上当的皮料,纹理非常的自然柔顺,并且极为经久耐用。同时也不会染色,这样的内饰用料算是非常讲究的,一般的车型都不可能具备。

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5.7升HEMI V8自然吸气引擎,其能够产生406ps的马力。这款车型的引擎也相当的经典,多年前已经被称之为最优秀的发动机之一。这样的称号也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大。

对于这样的一款特殊的皮卡车,大家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