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十大最帅摩托车!每一台都是“颜兽”级别,堪称公路尤物

2020年03月31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世界十大最帅摩托车!每一台都是“颜兽”级别,堪称公路尤物

早前国外媒体MOTOCICLISMO进行了第十五次年度调查,让车迷评选2019年度颜值最高的摩托车,可以说这次评选出的车型每一台都是“颜兽”级别,堪称公路尤物。

第一名:杜卡迪的V4

毫无悬念,这次的调查与我国厂商无缘,而本次调查冠军可能出乎意料,它就是刚刚发布的杜卡迪v4街霸,这款车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20匹。

第二名:阿普利亚RS 660

这款摩托车是2019年全新推出的,造型方面要比之前的RSV4要犀利很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人非常惊艳,这款摩托车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00匹。

第三名:奥古斯塔Superveloce 800

在这次的车展上奥古斯塔首次推出了600cc复古跑车Superveloce 80,果然民间流传奥古斯塔的摩托车是艺术品,这句话并不假,这款摩托车把跑车的炫酷风格与现代的运动风格进行完美的结合,让人第一眼看见它就会知道价值不菲,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48匹,这款摩托车的动力方面要比奥古斯塔高一些。

第四名:Honda CBR1000RR-R

在2019年本田就进行了大改革,全新设计的CBR1000RR-R外观方面相比之前有很大的差别,新款CBR1000RR-R外观的运动风格非常突出,同时还在车尾弄上了一直上扬的排气管,非常炫酷,小编居然第一次见到本田这么夸张,一改之前的含蓄设计,CBR1000RR-R 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15匹。

第五名:Moto Guzzi V85 TT Travel

这款车型外观方面普普通通,并不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它的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精致,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好看,尤其是车前的那一对“下眼睛”,像蜜蜂一样,目前Moto Guzzi V85 TT Travel在国内已经上市了,官方售价为11万起。

第六名:凯旋Rocket III R

这款摩托车就像黑夜当中的豹子一样,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被很多网友称为“最凶狠的巡航车”,此车除了外观方面是一个亮点之外,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它的三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2458cc。

第七名:Fantic Motor Caballero 500 Anniversary

这款车型属于冷门车型,但做工方面是非常精致,我们肉眼就可以感觉出来,让人看着就非常舒服,它是来源于一家小型车企叫做FANTIC。

第八名:宝马F900 R

宝马在2019年并没有推出之前的F850R,而是重新推出了新的F900系列车型,全新一代的F900系列车型要比之前系列车型的外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整个外观充满强烈的运动风格,让人特别想骑它去奔腾

第九名:哈雷LowRiderS

哈雷发布的这款车型外观给人沉稳的感觉,相比于之前,外观只做了小小的改动。

第十名:川崎Ninja 650

看见这款车型,自然而然的就想起了变形金刚,它特别像摩托车版的绿飓风。

不知道大家喜欢小编今天介绍的哪款摩托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