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冠道/皓影锐·混动/缤智联袂上市 广汽本田战略前移

2020年03月31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疫情在一定程度的控制,汽车行业也开始了整体复苏,车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已经相继复工、复产,并且新车上市活动也改为了线上,掀起了一股“直播带货潮”,各种花样繁多的线上上市让消费者大饱眼福。

3月27日,广汽本田“游弋新都市生活GO FOR URBAN LIFE CRUISING”为主题的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吸引了市场的关注,如令人期待的开箱视频与“新车8折秒杀”的重磅大奖,勾起了消费者的好奇心,在云端一起见证了广汽本田全产品矩阵的价值魅力!

此次上市活动,广汽本田三款重磅SUV新车悉数亮相,其中包括豪华大五座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极富美感的皓影(BREEZE)锐·混动、年轻新潮的2020款新缤智(VEZEL),产品的升级,将进一步巩固广汽本田SUV矩阵,实现轿车、SUV更为平衡的发展。

大五座SUV迎新标准

作为此次上市活动的“主咖”,新款冠道在“大五座”绝对优势与豪华科技的形象基础之上,多项首创级别标准将重新定义该级别车市场。外观方面,新车基于“Build up SPORTS LIMO”的开发理念,前中网采用了条幅状设计,下方保险杠与镀铬饰条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两侧鹰翼式全LED前大灯组极为犀利,流光式LED转向灯增添了前脸的动感气息。

侧面圆润的型面更显动感,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亮黑雾灯饰件与新增双边四出排气管,使整车更显战斗气息。同时,新车提供了威尼斯蓝、星空蓝、星月白、大漠金、奥夫特黑和宝石红车身配色,并首推了酷黑/星月白和酷黑/威尼斯蓝双色车身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卓越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越级空间表现。后排地板更为平坦,大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同时,新款冠道全系标配了双层隔音隔热玻璃,并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为用户带来更为静谧的乘坐体验。

新车内饰设计更具档次,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高级软质材料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车内氛围灯、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使内饰更为精致时尚。同时,新款冠道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该系统针对在线音乐、电台等娱乐功能进行了升级,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新颖功能。

配置方面,新款冠道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370TURBO车型还搭载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同时,新款冠道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系标配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依旧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高达37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器,并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240TURBO则引入了SPORT驾驶模式,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加速性能。

皓影锐·混动、缤智联袂来袭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的战略车型,精准的定位以及过人的产品力使皓影上市即受到市场的追捧,此次推出的皓影锐·混动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用车体验。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混动SUV,皓影锐·混动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皓影具备了极为强悍的动力性能以及油耗表现,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远低于市场同级产品。同时,皓影锐·混动还首次搭载了脚踢式电动尾门配置,当然,最新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也有配备。

缤智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自上市后获得了超过70万用户的青睐,此次2020款新缤智的上市,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豪华全景天窗。硬件配置的进一步升级,使新款缤智具备了更为强悍的产品竞争实力。

同时,2020款缤智还新增了一款1.5L CVT精英版车型,13.38万元的售价进一步拉低了入门门槛。至此,新款缤智已经拥有了7个细分车型,12.78万-17.68万元的售价区间进一步拓展了产品的矩阵,以高性价比、高价值配置重新诠释缤智的综合竞争实力。

结语:行业复苏的大趋势下,广汽本田一口气推出了三款车型,这其中有刺激市场的决心,更重要的则是对外展示了广汽本田发展战略,从依托轿车到轿车与SUV并重,新一轮的产品周期调整,进一步加速了广汽本田的战略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