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B级车市场的“新秀老将”,进化者迈腾GTE

2020年03月31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迈腾系列车型,自2007年被引入国内市场生产销售至今13年之间,更新换代了三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在合资型B级车细分市场有着难以撼动的标杆地位。历代迈腾车型从外观尺寸、动力总成、乘坐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秉承了“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外加上层出不穷的越级配置,使得迈腾系列成为很多买车人绕不开的一台B级精品车型。

迈腾GTE向年轻进化

迈腾从上市初期就定位在商务轿车领域,从B6到B7L深受很多青年消费者喜爱。时间一转到2016年,迈腾B8L问世,这一代车型依然主打商务轿车市场,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人对车辆的审美又与从前有着不小的变化,科技感、冷峻、流线等元素被更多人所推崇。所以全新一代迈腾B8L比上一代车型B7L在设计上更为年轻化,但不变的依然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沉稳大气。

就在去年2019款迈腾家族将排量进行了精简,除了提供了2.0T和1.4T排量两个选择,在临近年底时还带来了跨时代的新迈腾GTE车型。GTE车型代表着大众品牌高性能新能源车,与GTI、GTD并称为大众"GT+X"高性能家族序列,系大众汽车体系高性能技术之引领者,腾GTE更是大众品牌新能源战略中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汽-大众的首款新能源B级车。新迈腾GTE作为一款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通过集成在DQ400E变速箱内的电动机构,既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新能源带来的环保与节能,同时又能避免纯电车型带来的“电量焦虑”,从而解决新能源车型的最大痛点。EA211 1.4T发动机和DQ400E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综合功率和扭矩能够分别达到155KW和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7s,在B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新时代,年轻新标杆

新迈腾GTE不仅运用更多了运动化、个性化元素,进一步增加新车的科技感与运动感,迎合逐渐年轻化的消费审美趋势。配合专属的星辰蓝车身,配合内外多处GTE专属设计,彰显车辆的身份以及科技感。升级后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包含内外双模块,拥有32颗独立控制LED光源。支持动态灯光辅助、自适应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此外,越级配置IQ. LIGHT智能安全灯光系统的 ,让用车在获得仪式感的同时倍添安全感。这套系统以矩阵式LED大灯领衔,还包括具有可辨识Click-Clark效果的全LED尾灯、同级首采的外饰氛围灯,以及30色可调的内饰氛围灯。

近年来,伴随B级车的主流用户正变得越来越年轻,更注重时尚与格调,追求品位,强调创新与实力,渴望彰显态度和活力。工作中他们是精英、是领袖;生活中,他们会健身、运动,主动承担责任;他们足够现代,拒绝平庸,追求丰富多彩的体验,能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拥抱所有创新性的科技产品。

在社交圈层越来越精英化的当下,“自信感”越发难以获取。但年轻的时代精英总有增强自信的“神器”,无论是去健身房的路上,还是往来于商务场合,一辆商务精英座驾,能为气场大大加分。所谓精英,于人,讲究的是秀外慧中,胸怀韬略;于车,亦是需要内外兼修。新迈腾GTE同样能够内外兼修,面面俱到,为更多驾乘者带来更高级别的用车享受。

作为一款引领B级车市场向前发展的领创之车,新迈腾GTE自诞生之日便将产品实力视为立身之本,基于对年轻时代精英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开拓出一条极具匠心的产品升级之路,树立起新能源B级车市场中标杆级产品的地位,成为当代社会中坚力量购车时,绕不开的一款精品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