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又添猛将,改款SUV终于来了,动力极限输出,比汉兰达还猛

2020年03月31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日本田又上热搜,因为本田中期改款SUV猛将--冠道终于上市了。相比大家优先关心的是价格方面,全新冠道指导价为22-33万左右,价格的定位还比较合理,价格浮动不很大,还是在能够接受的范围内。那么,全新冠道有什么看点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冠道的外观变动不是很明显,只是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处理。led大灯以及中网都还是原先的模样,下方包围也是配有镀铬饰条以及led雾灯,车头设计车身的设计还是非常硬派,相信大家还是会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的。

新款冠道的轮毂被替换,全新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底盘也是经过重新调校,整体表现更倾向运动风格。而离地间隙以及避震也是从新调校更倾向舒适,悬架部分全部采用独立悬架,并配有四驱系统可选,不论是越野性能还是通过性都比上一代更好了。

新款冠道车身设计并没有使用跨界风格,则采用溜背造型,关于这一点也是饱受争议,有人觉得好看,有人觉得不好看,外观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在我看来缺点就是压缩了后排的高度,这才是重点。此外,新车的配置全面升级,加入了更多当下潮流配置,比如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感应尾门、自动大灯等,这些配置根据车型版本不同配置有所不同。

尾部最有看点地方在于尾灯组的设计和排气布局,全新尾灯组内部采用线条设计,内部led点亮后效果非常漂亮,流线型的尾灯也是 当下比较流线的元素。而排气则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实际就是两个排气孔,在细节处理上也是加入镀铬件装饰,关键的排气孔的设计非常有个性化。

内部空间也是新款冠道的看点,车身长度增加到4858mm,轴距保持不变,后排的纵向空间更长,就算是1.8米的大个子同样可以翘起二郎腿,后排座椅设计更加宽大,就算是130斤的大胖子也能非常找到非常舒适的坐姿,舒适性和空间都得到进一步升级。

内饰没啥好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换代机构为本田创新的按键式设计,扶手箱为对开设计,值得一提扶手箱的宽度和长度都非常合理,跑高速到时候衬托肘部非常舒服。车内的用料和工艺也能够达到这个级别的水准,隔音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好,车内大面积使用皮革包裹,档次感还是非常高的。

动力上也是经过重新调校,搭载最强的地球梦1.5T和2.0T引擎,对于冠道来说,我认为1.5T的动力足够用,因为马力提升到193匹,这样动力都比汉兰达还要猛,对于家用已经足足有余,更何况价格还比汉兰达便宜好几万。不论是推背感、起步、超车都非常轻松,轻轻给点油就跑,对于各种烂路都能够轻松驾驭,关键这台1.5T引擎的油耗也不高,百公里仅为6.5升左右,兼顾家庭经济性,适合家庭用车。

今日话题:我觉得本田冠道1.5T的整体表现比较汉兰达更有吸引力,你们觉得呢?那么,大家对于新款冠道的设计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