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最畅销的10款车!清一色的“国产货”,这两个品牌各占5席

2020年03月3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韩国最畅销的10款车!清一色的“国产货”,这两个品牌各占5席

其实在几年前,韩系汽车在汽车市场中的热度是很高的。韩系汽车中的现代可谓是销量冠军,这个品牌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出镜率很高的汽车。不过近几年因舆论风波,再加上整个汽车市场陷入寒冬期,所以韩系汽车的销量并不客观。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韩国消费者都买一些什么汽车吧,还有就是韩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与中国的有何不同呢?

韩国人都买韩系车,那起亚现代谁卖得最多?韩国销量榜出炉

据统计,韩国汽车市场2019年最受欢迎的10款汽车分别是现代雅尊现代Porter ,现代索纳塔现代胜达,起亚Carnival,现代伊兰特起亚Bongo,起亚K7,起亚索兰托起亚Morning。

从这个销售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在韩国汽车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还是韩系汽车,在其他汽车市场备受欢迎的日系汽车在韩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并不好。而现代起亚这两个汽车品牌更是差不多完全垄断了韩国汽车市场,这两个品牌在韩国汽车市场的地位是不容忽视的。韩国人之所以喜欢购买韩国本土的汽车品牌,不仅出于爱国心理更多的则是因为本土汽车的价格相对低一点。

而且韩国汽车市场备受欢迎的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也可以见到,比如说,伊兰特,胜达,索纳塔等。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起亚Bongo和porter这两款轻卡车,这款车价国民心中的地位类似于五菱宏光,因为他承担起了许多中小企业的运输。其实在中国市场上能够吃得开的韩系汽车大多有着实用性较强的特点,再比如MPV车型。

反观中国汽车市场,韩系汽车看起来并不受欢迎。在2019年中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是德国大众,而其中还有俩个国产自主品牌,还有两个日系汽车品牌。中国汽车市场的这个销售局面相比于韩国汽车市场来讲更加多元化。

在很多汽车品牌看来,中国市场是必不可缺的。韩国汽车品牌为了争夺中国汽车市场在近几年推出了许多款车型,比如说菲斯塔,昂西诺等,虽然这些汽车外形新颖性价比也很高,但始终没有形成强大的影响力。

除了推出新车,韩国的汽车品牌更是希望通过采取降价促销的方式来促进消费,比如说领动汽车,就从一开始的售价10.98万降到了80,000左右。这款车靠着还不错的表现力以及较低的售价取得的销量还算是可以。

韩系汽车在中国市场上也是有着辉煌时代的,比如说曾经的索纳塔。如今的韩系汽车总销量还算可以的也就是领动和ix 35了。但是根据中汽协发布的2019年按国别划分来看,韩系汽车在SUV汽车的领域占比还不错,相比之下轿车品牌所占比例就很小了。在2020年汽车市场依旧停留在高冰期的情况下,韩系汽车的发展恐怕更为艰难。在未来的一年韩系汽车能否打个翻身仗,许多人都把希望寄予在了第10代索纳塔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