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受国人喜爱的代步车,39800元就能拉人载货,比摩托车实用

2020年03月31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我看来,国人最喜欢的代步车就像五菱宏光这类车,价格便宜还能拉人载货。而在五菱旗下还有这么一款车也得到大家认可,当初上市也是要5万左右,如今2017款已经跌到39800元,不仅能够拉人也能够载货,实用性比摩托车强太多,关键是品质有保障,安全性有保障,它就是宝骏旗下的310W小型车。

其实,大家可以把宝骏310W视为奥拓的前身,整体表现和奥拓一样出众,关键是外观和内设计要比奥拓还优秀。倒梯形的镀铬格栅配上犀利的开眼角大灯显得格外精致,下方的包围和车身勾勒也比曾经的奥拓更时尚,关键还配有铝合金行李架,宝骏310w作为一款亲民的旅行车,在同级里已经找不到对手了。

寄托于五菱的品质和空间,宝骏310w的载货能力也是得到大家认可,说真的这个价位车并没有舒适性可言,主要的是实用性。宝骏310w后排勉强乘坐3位大人也没啥压力,尤其是后备箱容积非常大,如果把座椅放倒情况下,载货能力堪比一台MPV了。平心而论,就算开着宝骏310w去拉货也不会心痛,毕竟价格便宜,因为便宜即使是坏了也不心痛,所以宝骏310w的操控性更强,我觉得比德系车更有可玩性,因为想怎么开就怎么开,想怎么挂挡就怎么挂挡,想走怎样路都可以,这样的操控性难道不比德系车爽吗?

作为家用代步车,我觉得选择宝骏310w入门级就可以,虽然没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没有配备悬浮式大屏、虽然配置不够丰富,但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有皮质座椅、电动车窗这些,作为家用已经足够了。关键的手动档才有灵活,这类型就要开手动档才会好玩,否则没必要入手这么低端的车型了,做工方面也还是能接受的。

宝骏310w除了价格便宜,实用性强,关键是皮实耐造还省油,1.2L的动力也只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主要是省油,一公里才3.2毛,多为家用代步车非常省,而且寄托五菱强大的背景,宝骏310w的保养也是非常便宜,维修也很便宜,主要是随便找个地方就能修,零部件特别便宜,比起摩托车更省心、更安全、更实用。

今日话题:你们认为宝骏310w的表现如何呢?那么,宝骏310w的缺点又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