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种配色/三联屏设计 广汽蔚来纯电中型SUV 26万起售 4月10日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答答买车

【导读】蔚来汽车继ES8和ES6之后,近日将再推一款车型——HYCAN 007,新车也是蔚来与广汽联合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纯电中型SUV,预售价格区间为26.00万-40.00万元,价格低于ES6。

近日,蔚来汽车宣布与广汽合作的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并且开始接受预定。据悉,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23公里,新车将提供5款配置车型,6种车身配色可选,预售价格区间为26.00万-40.00万元。

外观方面,广汽蔚来HYCAN 007的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的左右两侧标志性的个性化的"7"字日行灯具设计,辨识度超高。此外,前脸下包围部分采用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造型的精致感。

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前脸两侧,个性的"7"字日行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这样的设计语言还应用在新车多处。车身侧面,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T字造型的尾灯具有十分高的辨识度,而从侧面看上去,也有"7"字的元素在里面。同样,该车在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

车身侧面,广汽蔚来HYCAN 007在A、B、C柱采用了熏黑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与同样经过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罩相呼应,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车窗上沿采用的贯穿式镀铬条装饰,非常时尚。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笼式车身框架结构,电池包壳体则采用了强度全铝合金构成,车身搭配也大量选用高强度钢材。安全性更高,车内空间更大。

轮毂方面,广汽蔚来HYCAN 007采用的是大尺寸五幅式轮毂并在内部采用"7"字形造型,造型中间还装饰了三条彩色线条,动感时尚。

车尾方面,大角度倾斜的D柱让车尾线条更加流畅和动感,大尺寸的尾灯同样采用了"7"的元素,非常具有辨识度,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车顶扰流板的镂空设计更加凸显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79mm、1937mm和1680mm,轴距为2919mm。此外,新车将提6种车身配色可供选择,分别是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雾隐·灰,其中薄荷贝绿色作为新车主打颜色。

内饰方面,广汽蔚来HYCAN 007中控台采用了"7"字形三联屏设计,时尚感十足。仪表盘功能、多媒体和导航功能的三块屏幕尺寸分别是12.3英寸、12.3英寸和10.1英寸。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小CAN"智能语音机器人、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车内生命探测系统、后排儿童照看功能、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等配置,十分厚道。

动力方面, 广汽蔚来HYCAN 007基于广汽的新一代GEP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中HYCAN 007 BASE版车型搭载容量为73千瓦时电池组, NEDC续航里程为523公里;其余车型搭载容量为93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643公里。

目前,HYCAN 007已经开启预定,用户可以从HYCAN App、小程序等官方渠道预订。下订用户即可享受官方推出的"三终身一限量"政策,(终身免费三电质保、终身免费常规保养、终身免费无限流量,以及限量版星际套装)。前10000名用户还将享受限量VIP个性号码服务。此外,广汽蔚来HYCAN还将为用户提供每年限量500台的星舰限量版车型,以及私人订制服务,让用户享受更加尊崇和个性化的产品服务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