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99万,又一款占号神器!荣威科莱威CLEVER正式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3 月 31 日,上汽 荣威 旗下全新 纯电动 微型车 科莱威CLEVER 正式上市,该车仅有一个配置:都市风尚版,官方定价为 59 999元,NEDC续航里程为 260 km。据悉,新车将在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两家品牌共同销售。

快速了解科莱威CLEVER

1.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运用了弧线设计,造型十分可爱;圆角矩形的尾灯组十分有特点。车身头尾下方的保险杠都采用了双C对称式设计。该车定位为微型车,长宽高分别为 3 140/1 648/1 521 mm(配备鲨鱼鳍天线 1 531 mm),轴距为 2 000mm。

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科莱威CLEVER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39 L,非常可观。

2. 内饰采用了胶囊主题设计,整体以黑色为主,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以及缝线等地方加入绿色元素,显得比较活泼,底盘与顶棚采用了PVC材质,耐脏耐用。由于该车定位较低,所以中控区域仅配备了简单的多媒体系统。

3.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37kW、峰值扭矩1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00 km/h,百公里电耗9.9kWh。

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满足IP67防尘防水等级,并配有热失控管理系统;电池容量为27kWh ,能量密度 160 Wh/kg ,家用 6.6 kW慢充5 h可充满;但是由于容量有限,NEDC工况续航为 260 km。另外整车的三电质保承诺8年/15万公里。

4.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排双气囊、前/后倒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低拖滞卡钳,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好的制动效果,续航可提高2%以上。

邦点评

59999元的售价,微型车又一款占号神器来啦。在抛开占号这一因素外,这辆科莱威CLEVER还是有着很不错的实用性,尤其是后备箱439 L的容积,可以说在同级别里难逢敌手。至260 km的续航,对只是用来日常通勤的人们来说,并不算一个大问题。如果家中或者公司单位有充电桩的话,那续航基本不再是问题了。

附:配置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