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过后,让我们选台30万左右硬派SUV说走就走

2020年03月31日 16:14:0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如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向缓和,全国消费市场逐渐复苏,一些行业甚至出现“报复性消费”。其中,汽车市场也将要面对一定的需求反弹。

那么,30万左右的预算,有什么硬派SUV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就走的旅行呢?不如先选好车安心等待疫情结束。

大众-途昂X

指导价:31.69-48.89万元

途昂X是一台拥有硬朗线条的溜背SUV,拥有4Motion四驱系统的车型也能应对一些烂路,推荐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220匹、350牛米,搭配DQ5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动力够用的同时,也能保证变速箱平顺可靠。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38.98万

锐界是一台空间够大,配置也丰富的车,有5座和7座版可选,2.0T版本的车型就拥有245匹马力,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如果想要有个性又有性能,可以考虑选择拥有ST-Line套件而且是四驱版的车型。

Jeep-自由光

指导价:18.58-31.98万

自由光的Trailhawk版本号称是国内越野性能最强的紧凑级SUV,Trail Rated认证达到了7级,能够应付世界上最复杂、严峻的地形,代表着自由光是历史上第二台未经改装就可以通过Rubicon Trail的车型,也就是说Trailhawk版本的自由光——这是除了牧马人以外越野性能最强的Jeep车型,说走就走毫无问题。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9.99-37.99万

昂科旗拥有霸气的车身尺寸,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拥有豪华的配置和用料,走在路上还算比较吸睛,视觉上给人感觉“这车看着就高”,而入门即豪华的品质,也满足消费者一步到位升级换购的需求。动力系统如何?2.0T+9AT的配置还是不需要担心的。

斯巴鲁-傲虎

指导价:27.08-31.08万

斯巴鲁傲虎独特的车型结构使其拥有旅行车的舒适,水平对置+全时四驱又赋予了它不错的性能,同时,安全性方面一直是斯巴鲁车型比较骄傲的地方,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傲虎车型多次拿下了TSP+(Top Safety Pick+)的最高评价,毕竟不论是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斯巴鲁傲虎在各版本车型上都很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