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多层隔音玻璃+后排独立空调,中期改款冠道22万起,真香预警

2020年03月31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早在今天的广汽本田云上市活动之前,浩子果果对于全新冠道的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就已经做出了详细的解析说明。今天早上十一点,广本准时在线上云上市了全新中期改款的冠道,同时亮相的还有锐·混动版皓影,目前已经全部到店,还有家族小型SUV缤智2020款车型共计7个版本,售价区间12.78万元-17.68万元。

而中期改款的冠道上市价格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其中顶顶配的370TURBO9AT至尊版AWD双色车身车型需要在云端订购,无法线下购车。所以你在店内能买到的就是32.98万元的顶配车型,少了双色车身的冠道就像是少了鸡蛋的手抓饼,这是没有灵魂的!所以这三千块,必须得加!

反正也不是我掏这个钱…

不过今天有8折购车的活动…加三千也不成问题的哈。

对于中期改款的这台冠道来说,我自然是直接推荐你2.0T动力的车型了。1.5T对于这个大家伙来说真的不算优秀,好在对于初段的动力调教1.5T车型也有所调整,保证了在城市路况下的驾驶也有比较充沛的动力。

简单回顾一下中期改款的部分,车身长度加长42mm,其余部分没有调整,全车尺寸4858/1942/1675mm,轴距表现2820mm。设计方面加入了视觉效果更宽的横幅格栅、调整下唇金属镀铬饰条的造型,尾部灯组造型扁平狭长、双边双出的四出排气配合冠道一贯的溜背车身造型,让这台中型SUV颇具运动味道。外部配置上最值得一说的就是全LED光源的灯组跟上主流,但入门级产品仍旧是卤素光源。

而动力配置上最大的改观应该说是2.0T动力满足了国Ⅵ排放标准,并且在油门及变速箱的响应部分做了调整,在初段响应更为灵敏,期望带来更好的初段加速表现。对于1.5T动力以及2.0T动力均做了这样的调整,不过对于2.0T+9AT的动力系统来说初段稍慢一点也不会影响太多。有趣的是在1.5T动力车型还加入了ASC声浪导入系统,期望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全新冠道在售价区间上于上一代车型没有明显变化,砍掉了370TURBO的四驱尊贵版以及两驱豪华版车型,在配置上更加能够清晰的区分产品等级,以至于价格区间非常明显。此次中期改款的冠道更推荐370TURBO四驱尊享版车型,厂商指导价29.28万元。

其实在这个价位下,能够决定价格的就是配置上的差异了。这台四驱尊享版车型相较于两驱版车型的指导售价仅高出了13000元,最主要的配置调整是加入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后驻车雷达,这两项配置都是我个人非常重视的。

除此之外,还有三项用时方知香,平日没卵用的功能配置。脚踢式感应尾门、无线充电以及车顶行李架。看到这三项配置的时候你会觉得有没有都行,但当你手抱重物却要开门时、充电线断掉时、自驾出门时,这三项配置真的是非常实用的。

同时在其它配置上也算是非常充分了,例如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全系)、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全系)、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ANC主动降噪、陡坡缓降以及多种驾驶模式配置,算是比较丰富了。遗憾的是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HONDASENING(安全超感)系统仅在顶配车型配备,这款车型仅有定速巡航功能。

广汽本田冠道此次中期改款的最大亮点在于2.0T动力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对于大部分准车主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同时外观的设计也让它更向主流的运动系Coupe车型靠拢,与时下主流的产品需求保持一致。新加入的诸多配置仅在顶配或次顶配车型才配备,将等级划分的非常明显,但对于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其实可以向其它车型普及一下的,会极大的提升消费者的好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