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车在降价 TA们在硬挺 你是“跪舔”还是“无视”?

2020年03月31日 16:26: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月份的汽车市场,一下回到解放前,成为了近5年来销量最低的一个月份。于是,各个车企和很多城市纷纷出台市场刺激政策,哈弗拿出6亿直补网络团购,广州佛山对于购车用户采用最高5000元现金奖励,五菱也提供10亿元回馈用户,杭州又增加了车辆的购买名额……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就为了能够多争取一些客户。

汽车行业中以价换量的历史早有过往,所以很多人也并不着急第一时间购车,毕竟省下来的钱都是自己的嘛。可是偏偏就有那么一些车企和车型,奈何你市场有多乱,奈何你对手有多强,本尊就是不降价,然而还是有很多人跪舔,这些人你都是咋想的呢?

特斯拉 Model 3

官方指导价:32.28万元起

要说特斯拉Model 3目前的官方指导起价,那真是降价之后的。在2020年1月份,特斯拉官方特意宣称自家旗下Model 3的指导价格下调3万元,同时享有2.47万的新能源补贴以及免除购置税政策。这样算下来入门级别不到30万元。值得欢呼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2月份特斯拉坐上豪华轿车榜首的位置就可以看出来,这款车降价+补贴之后还真有人跪舔,但是,你这舔的值吗?

你要知道,这次特斯拉对于Mdoel 3的降价,是因为国产化,而车辆一旦成为本土化的规模生产,无论是车辆的人工厂本还是零部件价格都会降低,关税加上运费等方面的节省,难道不应该降价吗?这有什么可“舔”的呢?目前而言,特斯拉Model 3国产车型的国产化率只有30%,预计随着产量的增加,国产化率能够达到80%,甚至百分百。所以,TA的价格应该还有很大的下降空间,到时候再“舔”吧。

再来拿看看美国Model 3的标准续航版本,在美国政府的补贴之下,已经达到了不到4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只有27.99万元。而现在国产特斯拉Model 3对于芯片的“误会”以马斯克强硬的“不赔偿、不道歉”的态度,还有那已经粗糙到不行的内饰做工,有钱人的世界真不是咱们能想象的。

广汽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3.98万起

最近有个朋友,强烈想要买一台汉兰达,还一定要7座版本,要外黑和内黑同色系车型。问及为什么一定要买这个车,说要求大7座的SUV,适合全家出行,价格最好在30万左右,后期的维修保养不能贵。然后这位朋友去市场中问了价,黑漆米内饰的汉兰达,改款之前的“清仓款”,居然还需要加价6000元提车,现货!

丰田的套路可能一直都是饥饿营销,而对于2.0 TD-4ST发动机的产能也跟不上,相对于很多其他发动机生产线来说,成本上就贵,所以价格也贵!

鬼扯:亲爱的购车小伙伴们,市面上那么多降价的好车型你不选,怎么的,非要剑走偏锋买贵的,现在都啥时候了,2020年这么难,为啥还给自己一台那么贵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