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七天,零,山西加油

2020年03月31日 17:10:03
分享到:

2020年3月3日

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3月2日0时至24时,山西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3例。新增治愈出院3例,累计治愈出院119例。现有在院隔离治疗确诊病例14例,其中危重症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162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9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9人。

单位:例

省财政厅:

出实招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近日,省财政厅传来消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财政厅采取多项措施用好政府债券资金,在支持做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加大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目前已安排新增债券资金28.11亿元,用于太原市中心医院、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等28家医院迁址扩容、设备购置、科研项目建设等方面,促进我省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储备。打破债券项目前置一年申报储备常规,组织市县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展医疗卫生建设项目补充申报,加快推进我省公共卫生服务硬件设施建设。

全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努力降低疫情对债券发行的影响,成功发行一般债券173亿元,同时全部转贷市县,为基层做好“三保”工作、强化“六稳”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涉及9个领域!

2020年山西重点招商项目出炉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传来消息,为进一步推动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构建中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切实加强与国内外投资者合作,今年,我省涉及9个领域11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供国内外投资企业挑选。

这11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从全省重点包装策划项目中优选出来的。涉及9个产业领域:

先进装备制造业

现代煤化工

新材料及轻工产业

电子信息产业

现代服务业

文旅康养业

生物医药产业

节能环保产业

现代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