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SUV迎新兵,启辰星下线4月底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3月31日,汽车头条APP据东风启辰官网了解到,官方定位在品牌旗下 “A+级SUV头等舱”的启辰星在本日正式下线,并计划将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据此前消息,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启辰星是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打造的首款新车,并拥有48项技术亮点,以VIP48作为核心产品标签,其在智能化、舒适性、驾驶乐趣等方面都有全面提升。

在外观方面,启辰星整体高度还原了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设计元素,采用家族“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时尚且大气的效果。从细节来看,家族式设计的V-Galaxy的星空格栅前脸镶嵌有66颗立体星钻,有效拓展了视觉宽度,搭配动态迎宾灯以及全新的星级车标,也全面焕新了品牌形象。

在车身尺寸方面,启辰星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基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大型化平台,启辰星在车内的乘载储物空间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2756mm的轴距和1905mm的车宽均为同级最大表现。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由前向后上扬的设计手法,进一步营造了独特的运动感视感。另外新车在后轮拱位置的线条也有效增强了其在整车的雕塑感,另外翼子板上方还标有M-HEV字样的镀铬装饰标识点缀,尾部两侧颇为夸张的尾灯下沿设计同样也是原自概念车的全新设计元素。

在内饰设计方面,启辰星以现代简约风格为基调,整体环抱式的空间布局则是新车与此前产品形成另一大升级的地方。此外,新车将绝大部分实体操作件转化为智能操控的虚拟按键,配合15.6寸全面屏智能中控则营造出一番科技感的氛围。

动力方面,根据东风启辰发布的最新信息显示,启辰星将搭载1.5T动力以及1.5T+48V两种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同时新车也是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传动系统则将支持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年来,东风启辰从技术、产品、体验等多方面推动启辰品牌稳健向上。随着启辰星与VSA智能模块架构的到来,东风启辰进一步完成了整体产业链的全面升级,为品牌下一段的加速向前打下根基。未来,东风启辰还将借此用更完善的产品矩阵与丰富的用车生活为国内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移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