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可选!国产SUV又一全新选择,预计第二季度上市

2020年03月31日 18:52: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资讯】日前,有车以后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炫界有望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外观风格可供选择,并提供红色、蓝色、灰色、白色、黑/红、黑/白、黑/蓝车身颜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作为凯翼团队自主设计的产品,炫界采用凯翼最新的“凯旋之翼”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倒梯形前格栅与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相连,一体感很强。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炫界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主要差异就在于前格栅内部装饰,一个是横向镀铬饰条,一个是点阵式布局,二者风格各有千秋。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紧凑,逐渐下滑的悬浮式车顶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尾灯则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具备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炫界的中控台并未采用当下主流的扁平化设计手法,整体造型颇为饱满。方向盘采用两辐式设计,与横向贯通风格的中控台做到了相互呼应。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可进行双屏联动,进而提高了用车的便利性。

由于目前有关炫界的信息较为有限,因此对于新车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