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缸抖动异响,英朗换回4缸能否挽回颓势?

2020年03月31日 19:00: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别克英朗在中国市场也曾经是一款叱咤风云的车型,问鼎过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的销量冠军,不过最近几年自从别克英朗换装了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销量急剧下滑,因为目前整个中国紧凑型车市场,采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非常少了,特别是合资品牌汽车只有别克,在全系车型当中都使用了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英朗的销量也急转直下。

销量下滑,巨幅优惠,消费者诸多投诉后,换装4缸发动机之后销量还能重回巅峰吗?

因此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别克英朗首先是推出了大幅度的优惠,挽救销量。目前入门级别的车型,起步价格仅7万多元左右,对于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来说,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在经历了销量下滑,巨幅优惠,以及消费者的投诉之后,别克英朗终于是换回了4缸发动机。那么别克英朗换回4缸发动机之后,能否重新回到销量巅峰呢?

1.5L动力并不出色

英朗全新上市了1.5升4缸发动机的车型,市场价格11.99~12.59万元,只有两款车型。1.5升车型将会与1.0T和1.3T,两款三缸车型同时销售。而在动力方面,这台1.5升4缸的发动机只有113马力,141牛米。从动力上看并没有那么出色,甚至比1.0T 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还要更低一些,其实从动力性能方面,这台4缸发动机表现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也完全够用了。

发动机投诉下,英朗终于是顶不住压力了

最近几年双离合器变速箱与涡轮增压发动机一直是消费者最担惊受怕的动力总成,但是之前别克英朗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就是3缸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虽然价格方面优惠不小,但是消费者的投诉却非常多,主要投诉都集中在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抖动,多次返修故障仍然得不到解决等诸多问题。从去年年底到今年3月份就有超过20多个发动机的投诉。

11.99万性价比不高,至少会优惠3万?

由于是全新上市的车型,目前这两款车型都没有任何的优惠,根据别克汽车以往的市场优惠幅度,相信过几个月之后优惠幅度应该在3万元左右,价格应该也在7万元左右。如果没有巨幅的优惠的话,目前别克英朗的产品竞争力还是没那么大。

因为从配置方面换装了1.5升动力之后,依然配备的是传统机械手刹,没有定速巡航,并且没有主动刹车,其实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并不是特别好。特别是面对卡罗拉在配置上还是略低了一些。所以如果消费者愿意用11.99万元的价格选择的话,其实不如购买卡罗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