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别克英朗1.5L车型上市,GS4 Coupe、新款Q7上市时间确定,五菱推首款新能源物流车

2020年03月31日 19:13: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售11.99万起,别克英朗典范1.5L车型上市

今日,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宣布,英朗典范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计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目前在售的1.0T(125马力)三缸入门DCT车型的售价为11.89万元。同时,别克还推出了0元首付、首年月供低至999元融租方案,以及50%首付24期0息贷款等购车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官方给出其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享有动力总成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OTA远程升级、智能手机映射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和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精英型车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新车将提供雪域白/朱砂红/麦田金/黯影灰四种车身颜色。

轱辘哥小评:1.5L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英朗的产品矩阵,虽然这套1.5L发动机与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输出稍微低一些,但可以满足家庭的日常用车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据官方表示,在未来还会坚持动力总成多元化发展。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02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5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跑SUV——广汽传祺GS4 Coupe将于2020年5月中旬正式上市。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原型车已于2019年11月正式首发,我们也已经报道了该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广汽传祺GS4 Coupe采用了区别于传祺GS4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新车前格栅造型为上下分体式,内部细节使用了类似铠甲的形状。此外,溜背式的设计营造出标准的轿跑SUV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新造型的尾灯,显得更加狭长和犀利,配合下方镀铬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富有运动感。

内饰参考此前的谍照,新车与GS4保持一致,搭载了双12.3英寸屏幕的设计。同时,其采用官方所称的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中控台区域的高亮镀铬饰条在主驾驶及副驾驶区域呈现X形,并将空调出风口融入其中,再加上使用了大面积软质包覆内饰件等,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GS4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预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广汽传祺GS4 Coupe上市后将会与市面上一众自主轿跑SUV车型形成竞争,虽然目前该细分市场的整体销量表现并不突出,但随着汽车消费主力向年轻群体偏移,作为主打高颜值的运动跨界车型,轿跑SUV市场有望迎来蓬勃发展。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03

外观内饰大升级,新款奥迪Q7将于4月底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消息,新款奥迪Q7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此前,新款奥迪Q7部分限量版车型已经完成了上市,共推出三款搭载2.0T/3.0T发动机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99.88万元,而将于4月底上市的车型则为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面孔,和Q8的设计十分相似。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带来了更强的立体感,看起来也变得更加犀利。矩阵式LED大灯也采用了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款奥迪Q7内饰也有较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中控台造型,三块屏幕组成的奥迪虚拟座舱、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等都使车内的科技感显著提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主动式车道保持、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夜视系统、交通标示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45 TFSI和55 TFSI车型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45 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极速为231km/h;而55 TFSI车型为5.9秒和250km/h。

轱辘哥小评:2020年可以说是奥迪品牌的产品大年,将会有18款新车陆续推出,包括新款A4L、新款Q7、新款S8等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即将上市的新款Q7虽然为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体有着很大的变化,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上市后或许能威胁到全新一代宝马X5在细分市场的霸主地位。

2020年3月31日

星期二

04

五菱推首款新能源物流车,续航达300km

日前,五菱汽车宣布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物流车——五菱荣光电动车,新车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纯电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并支持直流快充。

五菱荣光电动物流车将推出封窗版和非封窗版两款车型,外观基本与燃油版五菱荣光加长版车型一致,车厢容积达5.1立方米。据官方透露,五菱荣光电动车整车已进行了超10万公里高强度路试验证,电池经过火烧、泡水、碰撞、振动等试验验证,产品品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

我国在2018年发布《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指出到2020年,城市建成区的新增和更新轻型物流配送车辆中,新能源车辆和达到国六排放清洁能源车辆的比例超过50%,重点区域达到80%。3月16日,工信部也提出要推动公共交通领域全面电动化,特别是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等车辆。

轱辘哥小评:推广“绿色物流”已经成为未来城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的大趋势,新能源城市物流车也将逐步成为城市物流从业者的刚需。五菱汽车在国内已拥有约2100万用户,并在中国微型商用车细分市场占据一定地位。五菱荣光电动车的推出,将使品牌打破现有市场格局,为消费者提供多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