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口碑爆棚!长安CS75 PLUS离销冠不远了?

2020年03月31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超越合资是所有中国汽车品牌的梦想。而目前也只有SUV等个别细分市场,中国品牌实现了销量上的超越。然而在2019年SUV销量前10名车型中,自主与合资各占5席,竞争依然是焦灼态势。5款合资(途观,奇骏,CR-V,逍客,探岳)车型,和5款自主(哈弗H6宝骏510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车型,常年占据榜单前10,排名甚至都没有太大变化。

【01】销量猛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

不过,自从2019年9月长安CS75 PLUS上市以来,就打破了沉寂已久的销量榜单排名,甚至还差一点儿就成为了销量冠军,可以说是2019年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

2019年9月,上市首月就突破了2万辆,位居销量榜第三名,超越了荣威RX5。上市第二个月,超过吉利博越,位居销量榜单第二。截至去年12月,长安CS75实现了持续4个月销量增长,与第一名的差距缩小。

今年1月,CS75销量25773辆,与排名第一(26414辆)的差距仅有641辆,冠军指日可待。

当然从2月份开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整个市场,相信随着疫情结束,CS75还会迎来持续的销量增长。

而支持这一结论的依据是已经积累的用户口碑;获得高分的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长安推出的最高2.4万大礼,6年12次基础免费保养。

【02】口碑燃爆!用户都拿合资比较

销量的快速增长,背后依靠的是消费者的口碑传播,以长安CS75PLUS 2020款2.0T自动旗舰型为例,我们调查了187位消费者的用户口碑,消费者普遍认为长安CS75PLUS加速强劲,配置丰富,内饰设计功能满意,座椅舒适,后备厢空间大,后排设计宽敞,外观设计好看,换挡平顺,转向合理,刹车灵敏,隔音效果好,高速省油。

可以发现消费者对长安CS75PLUS的口碑已经不再是之前对待其他自主品牌那样单纯认为性价比高,而是把动力放在了首位,同时设计,座椅舒适性,也成为消费者很满意的地方,可见消费者把长安CS75 PLUS和合资SUV放在一个水平线上对比,这也是中国品牌SUV的进步。

【03】产品力强!原装爱信8AT变速箱

好口碑背后,是产品力的支撑,而产品力与口碑则也是一脉相承的关系。

用户说长安CS75 PLUS加速强劲,换挡平顺,是因为采用了1.5T缸内直喷发动机+爱信6AT,蓝鲸2.0T+爱信8AT两套动力总成。特别是8AT变速箱是同级唯一的原装进口爱信8AT,不但换挡快,油耗低,变速箱油还终身免维护。这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普遍采用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可靠性和高级感方面要强的多。

用户说配置丰富,是因为全系都标配了12.3英寸的中控屏,支持时下最流行的车联网和OTA升级,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等诸多实用的标准配置,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04】不怕碰撞!中保研碰撞成绩高

今年2月,中保研公布了最新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名单,其中帕萨特A柱撞断,成为表现最差的车型。而长安CS75 PLUS因出色的安全性,成为榜单上成绩最好的车型,综合排名甚至超越了卡罗拉,宝马3系等一众合资车型。

特别是在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方面,大部分测试车型都是P(差)而长安CS75 PLUS是M(良好),也就是说不仅安全,维修还省钱。

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当然与CS75 PLUS优秀的车身结构设计,扎实的用料息息相关,更与主动安全配置密不可分。长安CS75 PLUS全系车型均搭载博世 9.3版本的ESP,并支持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车辆、行人及自行车识别的AEB主动刹车等。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诸如车道保持、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安全辅助系统。

长安CS75PLUS还是同级中唯一搭载APA 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的SUV,可以识别95%以上的常规泊车场景。只需按下车钥匙上的按钮,就能自动完成全场景泊车,不仅能够泊入还能够泊出,支持通过手机app直接进行操作。

【05】优惠给力!6年免费保养+2.4万大礼

长安CS75 PLUS不仅有超越合资品牌的产品力,在售后方面甚至超越进口品牌雷克萨斯。不但有6年或12次免费保养,还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的服务。

在实际的售后体验方面,长安承诺不捆绑销售,不加价销售,售后中保证原厂备件,24小时内完成车辆问题维修。这些都是长安诚信服务五大承诺(价格透明,时间标准,品质保障,快速响应,服务专业)的一部分,也是长安在售后方面,让消费者最放心的地方。

总结:具备热销实力,期待销量第一!

真实力 :同级独有原装爱信8AT,同级独有APA 5.0泊车系统。

好口碑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售115万辆,拥有广泛用户口碑。

高安全 :中保研碰撞测试综合排名第一,超越丰田宝马等合资及豪华品牌。

大优惠 :6年12次免费保养,2.4万大礼,流量终身免费,超越进口雷克萨斯

快服务 :诚信服务5大承诺,不捆绑加价销售,零部件正品保证,24小时内完成问题维修。

正是长安CS75PLUS无可挑剔的产品力,让它具备了热销的基础,相信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CS75PLUS的销量会迎来新高,超越合资已经不成问题,问鼎SUV市场销量冠军指日可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