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3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吉利公布2019年财报 全年总收益974亿元;7.4亿元收购合康新能,美的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

2020年03月31日 20:5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3月31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吉利公布2019年财报 全年总收益974亿元;7.4亿元收购合康新能 美的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7.4亿元收购合康新能 美的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雷克萨斯全新GS不停产,将转氢动力车型。

作者 |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3月30日,吉利汽车对外发布2019年财报。2019年吉利汽车总收益达974亿人民币,净利润82.6亿人民币,股东应占溢利81.9亿人民币。全年累计总销量136.2万辆,市场占有率提升至6.5%。

日前,美的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下属子公司美的暖通以协议方式收购合康新能控股权,收购价格为7.4亿元。根据上述协议,本次交易之后,美的暖通将控制合康新能23.73%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近日,北京汽车公布2019年财报。2019年北京汽车营业收入达到1746.33亿元,同比增长14.95%;毛利达到374.87亿元,同比增长1.30%;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0.83亿元,同比下滑7.83%。

3月30日,恒大健康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恒大健康2019年营收为56.36亿元,同比增长79.88%;2019年净亏损49.47亿元。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恒驰第一款车“恒驰1”计划于2020年亮相。

国际版块

近日,相关消息称雷克萨斯全新GS车型计划在2022年正式上市。新车动力系统将换搭丰田Mirai同款氢燃料引擎,最大里程超600km。新车性能将优于丰田Mirai,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0km。

近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宣布,已向工会提交健康保障方案,希望逐步重启此前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关闭的欧洲工厂,但该计划却遭到了工会的反对。

3月30日消息,丰田汽车以及其他日本汽车制造商报告称,随着冠状病毒在全球爆发的加剧,2月产量急剧下降。这家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报告说,其2月全球产量同比下降13.8%,全球销量下降4.6%。

3月30日,麦明凯在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中表示,从4月1日起,在未来的3个月中,其个人薪资将减半。FCA集团执行理事会的另外19名成员,也都将降薪30%。FCA的一位发言人表示,FCA集团董事长John Elkann以及董事会其他成员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中,将不再领取薪酬。

商用车版块

3月30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的通知,提出重点鼓励本市国Ⅲ排放标准汽油车加快淘汰更新,并明确了报废转出车辆给予补贴的奖励标准、范围、期限和流程。

3月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制造业复工复产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汽车行业总体开工率已经达到97%,但汽车行业仍面临着消费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工信部配合相关部委,研究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建议,督促各地区加快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目前有广东、山东、吉林、海南、和深圳、宁波、杭州、南昌等省、地市出台了一些具体政策。

据外媒报道,日本三菱扶桑宣布其计划在2020年末批量生产燃料电池卡车。三菱扶桑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了轻型燃料电池概念卡车Vision F-CELL。目前,该燃料电池概念卡车已进一步完善为eCanter F-Ce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