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红旗L5,这三款国产车也叫价惊人!最高1200万限量十台

2020年03月31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除了红旗L5,这三款国产车也叫价惊人!最高1200万限量十台

如今我们的国产车发展快速崛起,包括国内国外市场,国产车占比越来越高。不过毕竟还处于崛起之初,甚至说还处于起步阶段,中国制造的汽车在市场上跟其他外国品牌还是有一定的等级区分。价格“天花板”就是证明。10万左右,国产车的竞争力达到的最大化,但价位一旦上到20万以上,就不如合资车那么有吸引力了,这就是所谓的“天花板”。

当然,也有例外,红旗就是其中的典型,一方面红旗不计成本地堆成本堆装备,另一方面也是作为中国汽车的“招牌”,所以其定价就不会那么亲民,或者应该反过来说,像红旗L5这个级别的代表性产品,不会太多考虑市场层面,不用顾虑边际成本,所以可以大手笔去装备最好的、最多的东西。

事实上,不只是红旗,有一些中国制造的汽车也是叫价惊人,有的跟红旗一样是稀有品类、招牌代表,有的则是定位超豪华领域,虽说血统并不是纯正“国产”,但价格也会让人肃然起敬。

东风猛士

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在88万,是一款高机动越野车型。其分为军用版本和民用版本,军版车型在这里也不多说,主要说一下88万的民用版本。这款猛士的外观非常的亮眼,冲击感相当强烈,整款车每一处都充满了越野气息以及战斗感觉。一眼看上去这款车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超强力越野车,一般车型很难与之抗衡。

而88万的价格说实话并不算特别昂贵,毕竟这款车要里子有里子,要面子也有面子。事实上真有一些猛士车迷,并非没有市场哦。

北京BJ90

BJ90这款车型的指导价格在98.8万-128.8万,如此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感觉太高了,有点名不副实,不过其之所以如此高价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原装进口的奔驰3.0T V6以及4.0T V8引擎,动力极为强悍,当然也有车迷一语戳破——用的是奔驰老机器。

外形方面来说,这款车很有辨识度,传承了BJ系列的设计语言。线条平直大气,内饰表现抢眼。

阿尔特卡尔曼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型厉害了,它就是阿尔特卡尔曼,这款车的指导价格高达1200万。如此昂贵的价格可以说相当的惊人,不少人看到这个价格都以为这是闹着玩,毕竟即便是国外的顶尖豪车很少达到这样的价格。而且这款车确实是国产打造,虽说是国内团队在一台F450皮卡的基础上打造而来,血统不算“纯正”,但全世界限量只有10台,每一台的价格都要1200万,如此昂贵的价格虽然惊人,可是这款车的表现却绝对不错。

外观如同装甲车一样华丽无比,充满了科幻感觉。而内饰更是如此,配备了独立电视,冰箱和超大天窗等等配置。而这款车也让不少土豪都想要购买,也已经有来自中东的土豪尝鲜了,并且评价不错。

对于上面这几款车,大家怎么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