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千名中国留学生被美国大学开除,到底是因为什么?

2020年03月31日 21:1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家都知道,随着社会的迅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直线上升,在有空闲的时候,人们往往会希望看到一些有趣的消息,但是由于精力等种种原因,我们很难全面了解大千世界的有趣之事。而我们错过的事里经常会有十分有趣的,这不免有点可惜,为此小编收集整理了一些我认为有趣的内容想跟大家分享,今天就先跟大家一起说一说几千名中国留学生被美国大学开除,到底是因为什么?

核心原因是北美大学宽进严出,本身淘汰率就高。经分析,8000人中逾七成因学业跟不上,GPA过低。学术表现差 作为留学生来说,接受跨国的知识挑战很大。进入美国的教育系统, 面对了文化传统的不同,校园运行规则、教育方式都与之前在国内接受到的迥然不同。

学术不诚实 学术不诚实最主要的一种方式就是作弊,这可以分为许多情况,包括论文未注明引用来源,引用比例过多,出现雷同答案等。

今天内容就这些了,小编觉得很有趣,你觉得有趣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小编期待与你们交流哦!如果大家有别的想跟小编讨论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哦,小编都会看的!感谢各位读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我们下期内容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