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援鄂医疗队顺利抵京 阅兵车BJ80保驾护航

2020年03月31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31日,作为全国援鄂医疗队最后一批离鄂的队伍,驰援武汉、鄂州的北京医疗队结束64天的鏖战,抵达首都机场。北京市政府在机场组织了热烈隆重的欢迎仪式,迎接北京援鄂医疗队的英雄回家。行车视线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汽集团携旗下多家单位到机场迎接,其中压阵的阅兵车BJ80,车身张贴“京心援鄂,大爱无疆”字样,为医疗队大巴车保驾护航。

两个月前,医护人员写下请战书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因白衣、故逆行,披甲伏魔的他们,深知防护服不是护身符,但更知医护人员是百姓的救命符。正是他们的以身向火,才换来如今的升平如昨。

疫情期间,北京越野积极捐款,购置救护物资驰援疫区,并且还组建了“北京越野火神爱心车队”,为一线运送防疫物资,车友火线增援。在除夕夜将医疗物资交到医护人员手中,为他们解燃眉之急。

北京援鄂医疗队出发至今已60天有余,回到北京还需要进行14天隔离观察,前后近80天没有和家人团聚的他们,最大的愿望只有一个,就是早日面对面的见到家人,与家人拥抱,而不是在手机视频里。我们期待着疫情早日结束,也希望英雄们能够早日回到家,陪伴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