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保值率谁最高?认准这些不挨刀

2020年03月31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e懂车」一个主攻新能源的栏目,理性客观·深入浅出地讲解时下新能源车型,帮助您在了解和选购新能源车型时及时避坑,为您的购车之路保驾护航!

在新能源汽车的选购当中,除了造车完整度和续航等一系列因素,其实最困扰大家的还是纯电车型的保值率问题,因为纯电车的市场保有量确实堪忧,而且现在市面上的电动品牌都没有一个绝对稳定的企业,大家基本脱离探索,走在逐渐成熟的道路上,暂时还得不到大家的认可,所以市场保值率确实不佳;那么今天懂哥就要来一场「矮子里面拔将军」,看看电动品牌的保值率谁更顶!

1

特斯拉·model3

第一年保值率:93.8%

基本信息

售价:32.38W

车辆尺寸:4694*1850*1443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445km

0-100km/h加速:5.6s

电机总功率:175kw

电池容量:52kWh

快充/慢充时间:1/10h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特斯拉在新能源市场上算是龙头品牌,它的保值率优势也主要来源于品牌层面,一是行业化的开创举动确实出彩,二是自身品控相比造车新势力来说有些优势,在市场认可度方面比较高。而此次登上新能源保值率冠军宝座的是进口特斯拉Model 3车型,1年保值率高达到93.8%。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不过上述的调研只是限于进口model 3,国产版本的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国产版的销量确实非常猛烈,在二月受疫情影响下还有三千多台的销量,所以保有量这一块确实不错,其实这还要得益于国产Model 3补贴后的售价跌破30万,同时车型也免征购置税,追求性价比的话选一个充电桩就好了。

2

欧拉·R1

第一年保值率:90.3%

基本信息

售价:6.98-7.98W

车辆尺寸:3495*1660*1560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351km

电机总功率:35kw

电池容量:33kWh

快充/慢充时间:0.67/10h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欧拉在广东地区的确实非常受欢迎,因为这里两座一线城市,对纯电小车的支持度和宽容度都非常高,同时欧拉的造型对于很多女仔或者年轻人来说都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虽说有点逆向本田的痕迹,不过抢先发布还是获得了很大的市场反应。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欧拉R1能够成为“第二保值”的新能源车型确实让人意想不到,这其中除了欧拉R1本身不错的性价比之外,它的行驶质感和易用性在这个价位来说确实值得肯定,同时针对女性推出的女神版也是瞄准了女性用户的饿市场,而且推出的"保值换购"政策也起到了一定的助推作用。

3

比亚迪元EV

第一年保值率:87.1%

基本信息

售价:8.99-13.99W

车辆尺寸:4360*1785*1680mm

工信部纯电续驶里程:305km

电机总功率:70kw

电池容量:42kWh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比亚迪在造车和电池两端确实玩得很开,而且在入门级纯电动小型SUV市场里,把比亚迪元新能源从颜值配置等方面都表现不错,2019年的整体销量也能排进前五,官方综合路况续航里程305KM,日常代步是足够了的。再加上不到10万元的售价,比亚迪元新能源的产品优势确实挺强。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对于元EV的推荐,懂哥觉得 EV360 智联领尚型比较不错,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龙颜”设计语言,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同时配置也不错,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内也有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多媒体后视镜等功能,能够满足代步时的基本需要。

总结

以上就是2019国内新能源车型的保值率第三,虽说根据调查只有一年的保值率数据,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得出以上的三款车型在销量上还是有些不错的成绩的,所以大家真要购买电动车,就不妨考虑一些这些市场保有量较高,同时兼具保值率的车型,要买来一两年摇到汽油指标了,脱手也能卖出个好价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