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兰达初体验:威力迸发,标杆本色

2020年03月31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上市新车中的“话题之作”,广汽丰田威兰达的热度,在2月底公布价格后便一直持续攀升。

雷克萨斯ES同源的TNGA-K平台,2.0L燃油版+2.5L双擎版两套动力总成,再加上DTCDTVE-FOUR三种四驱选择,赋予了威兰达极为强悍的产品实力。

在此之前,功夫汽车也已经用多篇文章从价格、配置、技术等角度分析过这款重磅产品。

近日,我们试驾了威兰达,分别是纯燃油的2.0L 领先四驱版,以及2.5L双擎两驱版。

那么,威兰达的实际体验如何?欢迎大家猛戳下方视频进行观看。

功夫拍案

在试驾完两款车型后,2.5L双擎版车型的动力体验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尤其在起步加速阶段,动力响应较2.0L燃油版强了足足一个等级。当然,2,0L燃油版的动力对家用来说也是绰绰有余,而且行驶品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颇有优势。

再综合其在设计、内饰、空间上的优势,威兰达确实是当前合资中型SUV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标杆级车型。

考虑到广汽丰田有口皆碑的生产制造品质,以及威兰达的“大哥”汉兰达的口碑传承,我们相信,各位亲身试驾后,也一定会印象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