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冠道搭载2.0T、1.5T两种动力,全系国六排放,22万起

2020年03月31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31日,2020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天,一场以"游弋新都市生活GO FOR URBAN LIFE CRUISING"为主题的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为收场。在本次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大五座运动豪华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极富美感的皓影(BREEZE)锐·混动、新潮且醒目的2020款新缤智(VEZEL)三款重磅SUV新车焕新升级,进一步丰富了其在小型、中型及中大型级别SUV市场的产品战略体系,开启了广汽本田SUV矩阵的"加速度"。

三车齐上市,还有8折秒新车

众所周知,在新车上市发布会前,广汽本田向全国媒体寄送了一份神秘而精致的私享礼物——"NEW AVANCIER BOX",并策划出别有趣味的开箱视频形式,于3月27日抢先发布了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世界观及产品魅力,让大家对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充满了期待。

今晚的云端发布会,广汽本田不仅推出了新款冠道的8款新车(售价为22.00万-33.28万元)、皓影(BREEZE)锐·混动(已到店)及含 全新派生的1.5LCVT精英版在内的7个版本的2020款新缤智(售价为12.78万-17.68万元),还有为"广本粉"们推出的"10辆新车8折秒杀"重磅大奖,让"广本粉"热血沸腾!

从产品力上讲,新上市的新款冠道所诠释的新现代豪华都市生活、皓影(BREEZE)锐·混动所展现的美在本色都市生活及2020款新缤智(VEZEL)所主张的精享都市生活都淋漓尽致地演绎了"游弋新都市生活"的精神内涵,并很好地传达了广汽本田SUV矩阵给年轻用户带来的都市时尚有型的生活价值。

以新款冠道为例,其不仅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酷黑/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自带霸气吸睛效果,引领市场风潮;还在在智能科技上完成了全面升级,就以370TURBO车型为例,其更是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而在动力上,新款冠道不管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器动力组合,还是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都给驾驶者带来了强劲畅快的愉悦感,且全系符合国六标准。

而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混动SUV——皓影(BREEZE)锐·混动搭载全球超高效能的本田最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天生具有的"SPORT"运动基因——拥有同级领先的最低4.9L/100km的出色油耗表现,且还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给消费者带来兼具环保、激情驾驭与科技的汽车生活。

而2020款新缤智(VEZEL)不仅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更以超高的性价比、完善的产品矩阵、更高价值的配置提升了品牌的综合竞争实力,助力广汽本田SUV矩阵完成升级焕新,并重新树立小型SUV市场的价值新标杆。

多元营销释放品牌魅力,让梦更远

众所周知,随着汽车消费群体的越来越年轻化,85后甚至90后成为了消费主力,广汽本田主动出击,采取了多元化的营销策略,让年轻消费者充分体验年轻于心的品牌魅力。这一点从此次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线上发布会也看出端倪,也看出了广汽本田热销的根源所在(当然也离不开好产品)。

新款冠道后续将围绕"NEW PREMIUM新现代豪华"体验展开系列营销活动;皓影(BREEZE)未来则通过"WILL IS BEAUTIFUL美在本色"系列营销动作,持续圈粉中国新一代年轻人;而2020款新缤智(VEZEL)将通过"精享生活设计营销",携手用户一起设计向往的精享生活,直观、可视化地呈现出缤智(VEZEL)的产品价值及其带来的理想都市生活方式,帮助消费者开启精挑细选高价值感的都市时尚生活……

毫无疑问,三款重磅SUV的发布,不仅实现了广汽本田在小型、中型、中大型SUV矩阵的全擎焕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游弋新都市生活的用户体验,传递了都市时尚有型的生活价值,更推动广汽本田以更坚实稳固的体系实力服务每一位用户。

面向未来,我们相信已经拥有22年市场积淀的广汽本田将始终在梦想的引领下,以更年轻于心的形象、更先进卓越的产品实力、更具创意与活力的营销方式、更创新高效的服务模式打动消费者,不断满足新都市生活者们高品质用车需求,与消费者一起探索新都市生活的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