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考推迟、清明放假通知……这些大事你要知道

2020年03月31日 23:27:01
分享到:

即将进入四月,气温回升,真正的春暖花开就要来了。现在大伙儿也都回归正常生活,忙碌的日子要开始喽!

最近有很多消息,小编做了归纳,看看有没有你关注的!

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

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新闻热点1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这可能是家长跟高三学子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了,推迟一个月,这样孩子们就多一些时间复习,我觉得挺好。

2020年清明节放假调休共3天

新闻热点2

清明节即将到来,2020年清明节假期从4月4日-4月6日共计三天。

凡在清明当天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另外两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总结来说就是,4月4日三倍工资;4月5日、4月6日双倍工资

刚刚复工没多久的你,听到放假这个消息不知道是喜还是悲。

尾号限行暂时不恢复

新闻热点3

近日,有不少市民询问“天津尾号限行是否会在近日恢复?”对此,天津市交管局秩序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邢毅表示,尾号限行措施暂时不会恢复,恢复时间要根据全市整体疫情防控形势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