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L预售价30.8万起 4月10日上市

2020年04月01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L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并同时发布了预售信息。新车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调校的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0.8-40.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的线条更加硬朗,前脸保留着奥迪传统六边形进气中网同时,进气格栅采用了悬浮镂空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设计更加向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靠拢,普通版车型将采用镀铬饰条和银色饰板,而S-Line版车型将采用黑色处理的装饰板。车灯部分,也采用全新的样式,大灯上方还配备有点珠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款A4L和现款差异不大。不过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同时,原有的MMI控制面板也被取消,替换成了储物盒。中控面板更换为了碳纤维纹路材质,配合皮质座椅,呈现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自动驻车功能、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方向盘拨片、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1847/1411mm,车身尺寸全面领先奔驰C级宝马3系等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A4L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有三种动力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35 TFSI)、190马力(40 TFSI)和252马力(45 TFS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