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 Air推迟亮相时间 预计年底正式投产

2020年04月01日 09:0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美国企业Lucid Motors宣布,旗下首款量产车Lucid Air的亮相时间将随纽约车展被一同推迟。据悉,原定于4月举行的2020年纽约车展,目前已经被推迟到8月份。Lucid Motors官方表示,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公司内部财务状况依然良好,新车预计会在年底正式启动生产。

按照相关规划,Lucid Air的首批预量产车型将会在2020年第四季度初下线,而正式量产版车型则将于2020年底正式投产。受到纽约车展推迟影响,新车的亮相时间也随之会被推迟,不过目前官方并未表示其原定的投产时间会有变动。

Lucid Motors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表示,目前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新车生产所需的启动资金充盈。除此之外,公司内部也在进行正常的员工招聘,以推进新车投产计划的实施。

动力部分,Lucid Air入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299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可达386km(测试标准未知)。顶配车型搭载最大功率745kW的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新车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支持130kWh电池组的选装,其最大续航里程能超过643km(测试标准未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