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电动化 Jeep年内将推三款插电混动车型

2020年04月01日 0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Jeep今年将推出至少三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实现其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加速转型电动化的目标。这三款新车包括自由侠PHEV、指南者PHEV和牧马人PHEV,其中,牧马人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动力方面,相关资料显示,Jeep采用的这套插电混动系统可实现50km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

2019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布了全新的五年规划,确定了将发展重心向电动化转移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规划,Jeep品牌将在2021年前实现旗下每款车型均推出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此外,Jeep未来还将在混动车和电动车上统一采用4xe标识,进一步提升其辨识度。

牧马人PHEV

在2020年1月举行的北美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Jeep牧马人PHEV车型进行了首发亮相。据悉,新车计划于2020年北京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并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牧马人PHEV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车尾处新增了4xe标识。同时,牧马人PHEV车型充电口被设置在车身前翼子板位置。

自由侠PHEV

自由侠PHEV车型曾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搭载1.3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了一台带传动的启动发电一体机和后桥驱动电机,并带有电四驱系统。

新车外观保持了燃油版车型时尚兼具野性的设计风格,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后翼子板部位。动力部分,新车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后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将达到176kW,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7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