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4L到店,运动范十足,改装钱给你省了!

2020年04月01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去年5月份,奥迪汽车发布了第九代奥迪A4中期改款车型,近日,其国产版已经到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新款A4L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看着没有现款车型犀利,但内部结构更具科技感。进气格栅的轮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被拍摄车为运动版,因此采用了蜂窝状内部结构。前包围采用外扩式设计,在两端勾勒出大号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霸气感。

车侧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运动版车型配备了“黑耳”、19英寸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但这些是标配还是选装目前还不得知。

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多处细节上的变化,这些变化为的是能与新前脸保持风格一致。

内饰方面,新款A4L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唯一明显的变化就是中控屏尺寸升级了,一同升级的还有多媒体系统。

由于新的屏幕和多媒体系统支持触控和语音控制,所以原先位于挡杆前方的MMI控制面板被取消。

动力方面,新款A4L将继续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低到高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名字里有“quattro”的车型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官方表示,新款奥迪A4L将于4月上市,售价区间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对新外观感冒的小伙伴可以等一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