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终于妥协了!硬派越野车要崛起,全系开始调价,跌至亲民价

2020年04月01日 10:20:10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日系三剑客在SUV领域,丰田堪称是老大哥,常年都是加价提车,而本田则是常年以合理的价格获得消费者认可,唯独只有日产不被看好,这是为什么呢?是日产不够舒适性,还是日产不够强大呢?特别指出的是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销量真的不堪入目,如今为了销量只好全系开始调价,因为地区不同,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也是有所不同,最高地区已经达到3.75万,169800元的价格比本田CRV还要亲民。

日产奇骏为什么不被看好呢?很多网友也都给出评论,有部分网友说奇骏平台太老了,也有网友说奇骏的动力不行,还有网友说奇骏的质量不行,那么大家认为奇骏到底输在哪里呢?

我觉得奇骏这个平台真的非常老,常年不变的外观早就看腻,而全新的奇骏也没做出太大改变,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完全没有吸引力可言,要不是看在价格便宜的份上,我都对奇骏也是不感兴趣,总体来说,我觉得奇骏还是输在外观设计上,你们觉得呢?

其次,奇骏输在空间上,现在都2020年了,奇骏的尺寸还不加,明明知道国人喜欢大空间的车型,而2020款奇骏的尺寸还是和老款一样,三围为4675*1830*1724mm,轴距为2706mm,虽然说这样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但没有改变,又如何吸引到消费者呢?

不可否认的是奇骏对于舒适性的调校,底盘、避震、悬架、座椅等方面的调校还是比较给力,舒适性领先潮流,甚至比BBA还要舒适,我认为奇骏也就剩下这个又优势了!

新款奇骏针对一些配置进行升级,比如新增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led自动头灯、自动启动、车道并线等主流配置。而入门版本配置也只能刚好够用,标配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后视镜、电动车窗、上坡辅助等配置,而中控大屏这些只能上中高配才有。我觉得奇骏的配置还不够厚道,而且车内的做工、用料也体现不出其质感,所以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也导致奇骏流失了销量。

奇骏在动力也没变化,只是稍微调下功率这些,还是搭载2.0L和2.5L的引擎,这是百年不变的奇骏,变速箱还是无级CVT,可以说新款奇骏的三大件和老奇骏一样,只是细节进行调整,只是在油耗方面下足功夫,一公里5.5毛的油耗,你们觉得省吗?但有一点值得认可,奇骏平台虽老,动力虽然不行,但整体的耐用性很高,尤其是发动机也创下10年无大修记录,所以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今天话题:如今奇骏能够吸引我的地方就亲民的价格,那么,奇骏有哪些地方吸引到大家呢?对于,奇骏大家又想吐槽哪些毛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