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需6.99万,3月上市重磅新车回顾,买车看它们就够了!

2020年04月01日 10:27:05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里,上市的车虽然还算多,但大部分都是新增、新能源或小改款车型,可能受到疫情的影响,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并不多,算是一个新车的淡月,不过还是有几款比较热门或变化相对较大的车,下面小编就带您回顾一下它们。

奇瑞全新瑞虎7

上市时间:3月9日

指导价:7.99万-14.19万

新车看点:全新家族式设计

全新一代瑞虎7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变化很大,很多细节与元素都在向年轻化靠拢,比如全新的“日曜星河”家族脸谱、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环抱式内饰、三屏互动等,如果对品质与动力有更大需求的用户还可以选择配置更高的PRO版车型。这样看来,全新一代瑞虎7依然是10万元自主SUV里的热门选择之一。

林肯冒险家

上市时间:3月12日

指导价:24.68万-34.58万

新车看点:林肯的首款国产版车型

林肯冒险家基本延续了海外版Corsair的设计思路,有点像小号的飞行家,整体看起来精致、豪华。内部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纯液晶仪表盘,充分凸显科技感。作为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肩上的胆子还是很重的,但它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毋庸置疑,冒险家必将是林肯最走量的车型。

 ●比亚迪宋经典版

上市时间:3月18日

指导价:6.99万-8.99万

新车看点:价格下调,降低购买门槛

宋经典版在3月上市的新车里变化算是最小的一个了,但它依然很重磅,因为它的价格有一定幅度的降低,而且部分配置还升级了,所以整体性价提升明显。另外,在宋Pro上市后,老款宋处于停产状态,而为了降低门槛,比亚迪又推出了宋经典版,因此宋经典版也算是一款新车,它可以与宋Pro一起满足用户对紧凑型SUV的不同需求。

 ●奥迪新款Q7

上市时间:3月19日

指导价:69.98万-99.88万

新车看点:全面向品牌家族式设计靠拢

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新款奥迪Q7的变化还是很大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全面向品牌家族式设计靠拢,产品定位上相比之前的Q8也更主流,加上七座SUV的身份,有着更广泛的受众群体。除此之外,相比老款Q7,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也最终跟消费者说再见,全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轻混动力的组合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出色表现。

 ●捷达VS7

上市时间:3月20日

指导价:10.68万-13.68万

新车看点:最便宜的合资中型SUV

捷达VS7捷达的第三款车型,它的外形、内饰以及配置没有过多的亮点,最大卖点与之前的VA3、VS5一样,依然是高性价比,在保留大众核心的动力系统与底盘外,取消了很多华而不实的配置,如此一来,能获得更低的价格,让用户感到很实在。总体来看,花个不到11万就能买到一款合资中型SUV,而且还是一台“大众”,也确实让用户感觉“很香”。

 ●吉利新款帝豪GL

上市时间:3月25日

指导价:7.78万-11.58万

新车看点:换装最近家族式设计

奥迪Q7一样,新款帝豪GL虽然只是改款车型,但变化还是很大的,像换装全新的家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大屏、全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规级“CN95”滤芯等都是很实质性的东西。这样看来,新款帝豪GL的整体实力提升很大,它依然还是那个能在10万以内呼风唤雨的自主轿车“一哥”!

 ●长安全新逸动PLUS

上市时间:3月27日

指导价:7.29万-10.39万

新车看点:配备同级别罕见的全景天窗

虽然当下很多车企都把精力放在SUV车型上,但长安并没有随大流,而是全方面发展。新推出的逸动PLUS在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配备了全景天窗,这在整个紧凑型轿车里都是十分罕见的,更不要说是在自主品牌里了,再加上动感时尚的外形、堪比豪华车的内饰设计以及宽敞的空间,逸动PLUS的竞争力让人不敢小觑。

 ●全文小结

通过本文可以看出,3月份的重磅新车里,SUV车型依然是主角,轿车也只有吉利长安这两个自主“大佬”推出了新车,帝豪GL与逸动PLUS也是10万元自主轿车里的标杆,大家耳熟能详。而在SUV新车里,林肯冒险家捷达VS7是全新车型,瑞虎7是换代,宋经典版与奥迪Q7是改款。它们这7款新车是3月份上市里热度比较高的,但3月上市的新车不止汇总的这7款,剩下的实在不算重磅或热门,用户的关注度和热度并不高,所以就没有列举了,还望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