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缺陷被证实 特斯拉急需做出改进

2020年04月0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Model Y车型具有已知的设计缺陷,越来越多的案例表明这款新电动汽车的后舱盖确实存在问题。即使在低速行驶时,它也更容易受到轻微剐蹭和颠簸的伤害,例如倒车撞到电线杆或墙壁。这对Model Y车型的买家和潜在购买者是一个警告。

原以为Model Y车型的后舱盖易损坏的新闻要过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然而,测评人Mark Johnston发布了一段有关这一新闻的视频及图片,展示了这一缺陷,海外媒体已证实这些视频和图片均是真的,其拍摄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

Mark Johnston 表示,发现缺陷时这辆车刚交付。后舱盖上的凹痕可能是在工厂或运输过程中造成的,产品的质量差得令人难以置信,很像早期的Model 3车型。他同时表示,希望购买此车的人不要原谅特斯拉的这种过失。在回应其照片真伪时,他坚定地表示,这确实是一个设计缺陷,只是希望特斯拉可以修复它,其要做的正确的事情是停止当前的交付,修复缺陷,并开始生产一款在任何追尾事故中都不太可能出现严重损坏的汽车。这样做也可以维护特斯拉的形象,否则可能会在未来给顾客带来极大的困扰。

人们都十分清楚,除非特斯拉只将后保险杠加粗,就像本田在飞度车型上所做的那样,否则现在重新设计汽车会花费很多。设计有关的事情,以令人愉悦的方式很难做到。需要提示这款车型的未来购买者,后舱盖将是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致命弱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