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废旧汽车零件还能做这些?

2020年04月01日 11:08: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很多车辆经过多年使用,车上的零部件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损坏,小到灯泡大到发动机缸体,都有可能经过时间的洗礼,出现种种问题。一般被替换下来的旧件就被4S店、修理厂按照废品价格处理了,但总会有些心灵手巧的同学,会把它们买回来...甚至捡回来,将它们变废为宝,让它们继续发挥余热。

先来看看这两把凳子带感不?除了椅垫是原配,凳腿儿和底座都是用避震器和刹车片改的。从凳子的高度可以判断出,这两根避震器用的一定是原厂的,因为改装避震它没这么高啊!

用轮毂做的小茶几是不是也挺有创意的?用意大利著名改装品牌OZ的轮毂做茶几的主体,实在是太奢侈了吧?之前我也见过有同学把雨伞插进轮毂的中心孔,作为收纳雨伞的工具,但看完这张照片,个人觉得还是茶几的利用率会更高一些。

看到它,你是不是也想拥有同款的牙刷、剃须刀收纳筒了?你别说,整这些玩意儿的同学们,不光手得巧,心里也得有创意和想法才行,废旧的齿轮经过洗刷之后,竟然让它有了新的价值。摆放在卫生间一角的它,感觉更像是件精美的艺术品,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还再为满屋找钥匙而发愁吗?相信有了这款用发动机缸盖做的存放钥匙的挂件,你不仅会主动把钥匙挂在上面,而且每次取放的时候,还会再多看它几眼,因为它真的是太帅了。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缸盖大多数都是铸铁的材质,所以想要把它挂在墙上,一定要反复确认是不是真的固定好,这要是掉下来,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虽然这个穿鞋凳还是选用避震器做主体,但宽大的椅面坐着不仅比圆凳子舒服,而且样式也更好看。只需要一块普通的厚木板,就可以塑造出这么有型的穿鞋凳,真的是惊艳到我了。但令人好奇的是,用避震器改装的穿鞋凳,坐上去会不会也有减震的效果呢?

上班迟到没听见闹钟响?不如用这块速度表做闹钟,有了它,不仅不会让你迟到,而且还会感到很兴奋。表底300,可在英里和公里之间随意切换,如此奇特的家居小饰品,谁看了会不喜欢呢?

当下疫情虽然得到了明显管控,但还是要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也是最关键的一项。这个用变速箱壳体改造而成的洗手盆,是不是相当有艺术感?不瞒各位说,我要是能拥有这款如此个性的洗手盆,别说洗手了,就是摆那儿不用,我都高兴!

这用发动机缸体改的茶几,看着是不是就比轮毂那款更带劲?说心里话,论颜值那绝对是这款帅,论分量也是这款更厚重。但好看的同时,还是要再次注意,缸体是否固定到位,不然你昂贵的木地板或者大理石瓷砖可就要遭殃了啊。

最后选用一张用凯迪拉克车头改造的床,来结束今天的文章。您看这火红的外观,宽大的车头,是不是太特别了?要是真能在这车上睡上一宿,想必是极好的。当然了,如果你不喜欢美系车,还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收集你心仪车款的配件,将它们重组之后你会发现,想要真的住进Dream car里,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