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车市场最期待的一款车,完胜不带运动部门的同级别BBA

2020年04月01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可以说去年新车凯迪拉克CT5的风头还没有完全热乎,其小弟CT4也即将在4月份中旬左右正式上市。作为全新凯迪拉克家族产品矩阵中的最年轻选手,依旧主打运动操控之名,对标同级别的奥迪A3宝马1系等车型。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是一台马力上200匹的紧凑车型,相信以其定位的价格,绝对让那些主打运动的思域和03+等车型紧张起来。

说到外观,完完全全就是小一号版本的CT5,从车身长度也能明显的看出来,绝对的家族化设计。盾牌式的前进气格栅,两侧星瀑式前大灯,下面两侧雾灯区横向式饰条增添了运动感。

采用了多条幅式设计的18寸曜黑铝合金轮毂,极其符合这台车运动的身份,标配的马牌ProContact RX-SSR系列的轮胎,简直是年轻人的最爱。尾部小鸭尾的设计、Y型的尾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当然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则是上面"上汽通用"四个汉字。

内饰采用了双色的搭配,符合现在比较流行的趋势。之前我们探店凯迪拉克,明显感觉不管是CT5还是CT6,整体的风格是一样的。而这款入门级别的轿车,相比其两位"哥哥",豪华感稍显逊色,但运动的味道依旧不变。男人嘛,开车就好好开车,不要被太花里胡哨的细节所干扰。当然值得一提的是,CT4在配置方面该有的还是有的。Bose®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支持座椅记忆功能的主驾驶座椅,并且可以与后视镜角度进行联动;运动、舒适、防滑三种标准驾驶模式和一个"MyMode我的驾驶模式"自定义模式。可以看到,这是一台完完全全为驾驶者打造的一台运动轿车。

这款凯迪拉克CT4将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8AT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百公里加速为6.9秒。这个动力储备可以说在同级别是碾压的,就算是这一代的宝马330i,官方零百加速也才6.2秒,两台车只有0.7秒的差距。要知道这一代的宝马G20,2.0T配上采埃孚的变速箱,加速是非常优秀的。我也只能说,这一款CT4绝对是这个级别真正的驾驶者之车。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15mm和1428mm,轴距为2775mm。相比CT5缩小了164mm、高度降低了25mm、轴距缩小了172mm。空间上的牺牲,带来的绝对是一定程度上操控性的提升。那么重点来了,说车不说价格,那绝对是不行的。虽然目前官方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价格区间,但根据CT5目前三十万左右的价格(顶配除外),这款CT4个人预测,会在23—27之间。相信我,这款车后期绝对还有一定不小的优惠空间。你很难想象如果优惠后的CT4,落地能有20万元出头的价格,凯迪拉克对于这个级别定位的市场会带来多么可怕的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