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块头硬核SUV,广汽本田全新冠道,增配上市

2020年04月01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自2016年上市,广汽本田首款中大型SUV旗舰产品冠道,时隔三年,终于迎来中期改款。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定位大五座运动豪华SUV,共推出1.5T、2.0T两款车型,外观与配置全面升级。

新车官方指导售价为22.00-33.28万元

车型基本信息:

相比老款,新车外观变化较大,整体更加年轻运动。

双色潮感车身更有质感、更运动前卫

豪华运动双边四出排气管

前后LED流光转向灯功,强调强劲运动的设计感;

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更显运动气息。

科技及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升级

全系搭载直行驾驶辅助系统SDA(Straight Driving Assist):在倾斜的直行路中进行方向盘助力补偿,通过EPS补偿减轻驾驶员扶握方向盘的肌肉负担,减少驾驶疲劳感,提升驾驶的舒适性

全系搭载陡坡辅助系统HDC(Hill Descent Control):通过对VSA添加控制软件,车辆在长下坡或陡坡时自动将车速控制在一定范围,缓和驾驶员急斜面下坡时的恐惧感,使其能集中在方向盘操作,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

悬架采用4轮电子控制悬架,与其他车型相比,不需要依靠G传感器,而是通过预测轮胎接下来的动作,控制阻尼和悬架。能自动在普通行驶情况下降低阻尼提高乘坐舒适性,通过弯路时加大阻尼提高日常行驶稳定性。

其他安全系统还有:搭载了AHA 敏捷操控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BOS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功能,不逐一介绍了。

配置上也更智能化、科技化

· 新增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

· 手机无线充电

· Honda CONNECT 2.0、语音交互功能

·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

· 自动光线感应式前大灯

· 等离子净化器

· 提升了USB的易用性(控台上方增加USB通信、控台下方改为两个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因为本来就挺硬核的。依旧搭载L15BD型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K20C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具体参数见下表。

这台1.5T直喷VTEC TURBO发动机,就是上世纪80年代F1赛事中,迈凯伦——本田车队使用的1.5T发动机,该车队在16个分站中获得了15个分站第一,提前6站夺冠。可说是本田的镇店之宝。

相比同级车型,冠道240TURBO的22万元起售价很是亲民,降低了享受中大型SUV的门槛。在最新一期《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冠道在保值率榜单中夺得同级别SUV的第2名。

介绍了这么多,有点累了。用一句话总结吧:买全新冠道,你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