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车市寒冬 新款冠道的诚意在哪里?

2020年04月01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众所周知,国内汽车市场自2018年起开始萎靡,2019年在经历了国六提前实施、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后,销量出现进一步下滑。车企们都期待着2020年国内车市能迎来转机,却不曾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汽车市场更加雪上加霜。

进入4月,国内疫情形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为了刺激消费,国家和地方皆开始陆续出台各种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但鉴于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是存量市场,而非增量市场,所以竞争形势依旧非常严峻。

对车企而言,想要在此种环境下逆势突围,就必须要拿出更加高价值的产品。广汽本田,深谙此道。

为此,我们能够看到,在国内疫情得以控制的当下,广汽本田在第一时间带来了最新重磅车型——新款冠道。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共推出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22.00万元-33.28万元,以更运动、更豪华之姿,开启了广汽本田在车市寒冬的进击之路。

更运动

运动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潮流,而广汽本田的SUV产品,一直以来也都以在城市驾驶中运动新能出色闻名。因此,新款冠道的一个重要升级之处,就是运动基因更加出色。

比如在设计上,新款冠道新增了极具质感的威尼斯蓝车色,同时导入了级别首推的双色涂装车身,自带霸气吸睛效果。流光式LED转向灯、鹰翼式全LED前大灯,共同组成了充满运动感和科技感的灯组。设计个性十足的条幅状的前格栅,前保险杠强化了宽阔感的锐利镀铬饰条,以及19寸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辋,都将运动感再次提升一个高度。

而在与运动感直接相关的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冠道采用了高低搭配的370TURBO(2.0T)和240TURBO(1.5T)组合,全系适配国六标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其中,2.0T版本针对舒适模式下的起步响应做了调整,加速感更强。而1.5T版本将CVT变速器的控制逻辑进行了优化,动力输出更加积极畅快。同时在底盘和悬架舒适性方面,新款冠道也做了新的优化,使新款冠道运动性和舒适性兼得。

更豪华

运动之外,在物质极大丰富的年代,豪华成了消费升级用户的另一项追求。而新款冠道,也不出意外的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比如,在座椅材质上,新款冠道使用了高档头层牛皮,并且在座椅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使用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QUOLE,柔软舒适无异味。再辅以运动几何图形穿孔、追加缝线等细节处理,豪华精致感油然而生。

在看不见的地方,新款冠道全系标配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拥有同级别罕见的静谧空间。

车辆NVH的品质,能给用户的感受是最直接的。试想在闹市区,当你踏上车辆,并关上门的那一刹那,世界都静止了,是何等的享受。此刻,新款冠道在NVH方面的表现,无疑让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

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具备大五座SUV不可比拟的舒适性优势,在加上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能够让前后排每个人都能拥有舒适的空间。

更重要的是,除了拥有丰富的舒适和娱乐配置,新款冠道还搭载本田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

智能化热潮下,当下评价一款汽车是否具备购买价值,智能互联科技配置成为不可忽略的硬性指标。新款冠道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无疑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个性化的智能汽车生活。

更期待

近年来,中国SUV市场的高增长之势不在,但冠道自推出以来,不负众望半年订单超2.7万辆、2019全年销量7.15万辆。在其助力下,广汽本田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增长4.0%,展现出逆势而上的实力。

而截至目前,冠道累积销量也已经超过25万,可谓交出了一份十分出色的销量答卷。

究其原因,正是像此次冠道升级一样,广汽本田一路走来逆势上扬靠的是坚持革新进化,不断推出全面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也正是得意于此,在最新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广汽本田在激烈的厂商保值率榜单竞争中,以61.5%的高保值率排名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之王"。雅阁、飞度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其所属细分榜单No.1宝座,冠道、缤智、奥德赛、锋范四款车型斩获No.2,印证了广汽本田高品质的产品实力。

反过来,这种良性循环也促使着广汽本田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汽车市场,愈战愈勇。

相信,此番在运动性能和豪华感受上进一步升级的新款冠道,能够在寒冷的车市中为广汽本田注入一股暖流,助其销量再攀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