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社交隔离版”商标并非愚人之作 大众奥迪奉劝疫情期间“不聚集”

2020年04月01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之际,为了鼓励社交隔离,在特殊时期不聚集、不添乱,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纷纷推出“社交隔离版”商标。

需要强调的是,这并非恰逢愚人节而被杜撰出的“假商标”,文中提到的商标变形均来自品牌官方。

在汽车企业中,最先跟进的是大众奥迪品牌,在它们的社交媒体头像栏,隔离商标已经上线。

大众Logo中的V和W不再相连,并附上“感谢保持社交距离”。

奥迪在一个短视频中把商标中的四个环分开,告诉人们待在家里,“保持距离”。

巴西麦当劳将经典M商标分拆成为NN,在脸书页面中,官方表示:为保持社交距离,部分餐厅关闭,但外卖和汽车餐厅服务一直都在。

可口可乐在平日人山人海、如今冷冷清清的纽约时代广场放出广告,其中Coca·Cola的每个字母之间都空了一格,宣扬“保持距离是保持团结的最好方式”。

还记得前阵子跟蔚来搞联名款的知名电竞外设品牌雷蛇吗?在特殊时期,三只雷蛇已不再“缠绕”,而是分离,鼓励人们宅在家打游戏,确实应景。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笑称应该分开更远。

以色列巧克力品牌Keef Kef,此前的包装上印有两人共享一根巧克力棒的画面,而在特殊时期画风已变为“吃独食”。

拉丁美洲最大的电商平台MercadoLibre(美客多)已将握手商标更新为碰手肘,既有杜绝密切接触之意,也有为抗疫鼓劲加油之意。

耐克虽然没有改变商标,但是发起了一场涉及媒体运动,鼓励大家“为了全世界,在室内运动”,目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和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等众多体育明星都参与了这场运动。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