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英朗新增1.5L四缸+6AT,还能重回巅峰吗?

2020年04月01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得不说,大众还是比别克更了解中国的市场。朗逸的换代是朗逸PLUS,车身更长,外形更靓。而英朗的换代却全线搭载3缸发动机,即使油耗更低、效率更高、优惠更高,但国内消费者内心是抵触的。

说到别克英朗这款车,相信许多的朋友都不会陌生,它曾经可是能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齐名的轿车销量王,也是国内市场中名副其实的"街车"。2017年英朗销量更是突破40万辆,成为主流合资A级车最火热的车型之一。但进入2018年,英朗的销量却出现了断崖式下滑,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1月,别克英朗仅卖出了10086辆,排在了轿车销量榜单第二十五位,再次让人跌破眼镜,完全无法与朗逸和轩逸相提并论。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现款别克英朗搭载的三缸发动机不为消费者认可,奈何别克为英朗还为1.0T车型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而1.3T车型则匹配了6AT变速箱。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再加上通用的双离合变速箱也存在比较明显的顿挫和异响,所以销量下滑也就在所难免了。

或许是别克想“通”了,又或者是销量下滑严重而不得不采取的被迫之举,近日,燕赵女司机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英朗新增两款典范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2.59万元。原来中期改款前的那款代号为L2B的1.5L四缸发动机又重新装回来了。

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 DVVT新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峰值扭矩141N·m,同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经典的别克家族设计,辨识度十足。前脸飞翼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提升了整车横向视觉宽度,看起来并不会太过紧凑。车身侧面呈现出来的流线型也显得整个造型简洁时尚。车尾部分的层次感显得灵动活泼,运动感十足。

美系品牌在内饰设计上一向讲究,即使英朗这样十万级的产品也不例外,车厢采用环抱式的设计营造出颇强的档次感,虽然大量的硬塑料材质覆盖手感算不上出色,但在乘坐人员经常触摸到的地方还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尺寸方面,4609mm的车长,2640mm的轴距,属于主流紧凑车水平,乘坐空间有保障。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W紧急制动提醒、HSA坡道辅助、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而英朗典范精英型还配备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此外,英朗典范全系车型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OTA远程升级、智能手机映射、防PM2.5空调滤芯等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一切需求。

接下来英朗将共有1.5L、1.0T和1.3T共3款不同排量的车型共同销售。1.5L车型将会作为英朗车系中售价更为亲民的版本,抢占入门级别的紧凑型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