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使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再强,如这点处理不好,也是白搭

2020年04月01日 13:04:0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众所周知,韩系车在国内的口碑已经“一落千丈”,很多车型的月销量已经跌至了个位数,但不可否认的是,韩系车在造车技术方面确实有着很大的优势,甚至,要比不少自主品牌有着更高的可靠性。

近日,起亚的新一代索兰托已经在澳大利亚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在车身尺寸、座椅布局和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相关消息宣称,新车在第三季度会率先在海外销售。

外观充满硬朗气息,内饰凸显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于美系车的设计风格,熏黑处理的网状式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烈的运动气息,与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带来了几分年轻的味道。矩阵式的大灯造型整齐大方,不仅能够带来较好的照明效果,还能起到提升颜值的作用。

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衬托出了硬朗感,粗壮的C柱让侧身看起来更富有力量感,五幅式的双色轮毂经典大方,带来了几分运动感。

尾部方面,正中部凸出的线条带来了几分凌厉感,“立柱式”的尾灯造型营造出了立体的效果,LOGO字母的设计在无形中提升了逼格,双边双出的镀铬式排气则带来了更强的视觉感。

内饰方面,黑色和棕色拼接的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强的豪华氛围,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比较中庸的效果,但是很多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还是让车内有了几分年轻的气息。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自带科技感,而旋钮式的换档设计则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车身尺寸有所提升,双重座椅布局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00*1700mm,与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800*1800*1700,轴距为2780mm)相比,有着一定的提升,预计新车会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3+2”式7座布局和“2+2+2”式6座布局等两种设计,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6座布局为新增设计,既能够享受到新车六年免检的政策,还要比传统的五座车型更具实用性。

安全功能十分丰富,多重引擎供人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驻车、全息影像、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和带有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功能,车内的乘坐体验有着很大幅度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盲区监控、自适应续航系统、防碰撞预警系统和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等安全功能,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 ,新车将会提供1.6T混动/2.5T汽油和2.2T柴油发动机等三种动力组合,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230Ps、277Ps和199Ps,峰值扭矩分别可达350N·m、421N·m和4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8档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不难发现,起亚索兰托的全新换代是冲着汉兰达而来,其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升级,部分设计甚至要比汉兰达更加有优势。只是,在当下,中国市场中超过15万的起亚车型,销量已经寥寥无几了。如果能够顺利引入到国内,并且能够发挥韩系车一贯的价格优势的话,那么,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或许有机会成为汉兰达的强悍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