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信誓旦旦的纯电动已中“重疾”,ID.3遇灾难性问题,毫无头绪

2020年04月01日 13:25:15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尾气门后的大众,决心从头开始,全力进军纯电动化时代,成为对环境友好的汽车制造商。

如此巨轮转向不容易,可见决心之大。

当然,宣传和市场氛围的营造,大众做得非常出色。

ID家族的概念车一款又一款的问世,吸引了不少眼球。

在ID家族中,纯电动ID.3车型无疑是大众品牌几十年来最重要的车型。

作为首款全新纯电动MEB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并且是履行尾气门后承诺的首款转型车型,大众可以说举全公司最顶级的人才进行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

因为,大众要靠该车型重塑汽车工业中的品牌形象,成为纯电动行业的领军者。

因此,ID.3的地位不言而喻。

而在ID.3之后,全新ID家族的SUV ID.4也将紧随其后,TA将于ID.3共用平台和软件。

近日,德国方面则传来重磅消息,大众在ID.3的软件程序上,遇到了非常严峻的困难。

由于为尽早推出纯电动车型,ID.3开发时间过于匆忙,如今,ID.3系统无法完成良好的自我沟通和时间运行。

更糟糕的是,此事爆出的时候,该问题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到目前为止,大众工程师们依然没有办法去解决这一重大问题。

德国网站sueddeutsche.de也与德国大众新闻发言人确认了此事。

该发言人也表示,事情进展坎坷,真不令人高兴。

如今,随着ID.3越来越临近官方宣布的夏天交付时间,德国大众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毕竟,部分ID.3已经在流水线上开始制造,已经安装好的软件单元,需要在问题解决后手工替换。

这产生了巨大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当然有人会问,为什么临近量产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缺少程序方面专业人员、编程人员以及软件专家是原因所在,毕竟大众是汽车制造商,首次打造智能纯电动难免在经验上有些不足。

有消息称,大众认为这起事件是灾难性的,因为,短时间内也无法去找到专业人员去解决这一问题。

有传言,目前德国大众正在向其竞争对手戴姆勒集团寻求帮助。

因为,戴姆勒和宝马集团此前已经宣布合作研发车内程序软件。

这似乎有些讽刺,但不失为好办法。

如今的德国大众,需要的尽快正确地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

尽快让ID.3投产,以确保后续其他车型的顺利下线。

如果问题始终悬而未决,那么,ID.3在中国国产也势必会受到影响。

这对急需提升销量的上汽大众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或许,德国大众应该打电话给特斯拉,问问这家科技公司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