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飞行家和沃尔沃XC90怎么选?

2020年04月01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直接说结论,更推荐选择林肯飞行家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沃尔沃的“非主流”路线,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领域,沃尔沃XC90是为主不多采用了横置前驱平台的产品。诚然,横置前驱平台更省空间,可以更好的布局吸能区域,带来更好的安全性。但基于横置前驱平台打造的四驱车动力传递效率低,整车的机械素质相对较差。而全新一代飞行家基于纵置后驱CD6平台打造,更为“纯粹”。

此外,在动力方面,目前飞行家提供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相比之下,沃尔沃XC90全系四缸发动机,T6版本的动力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00N·m,和飞行家相差较大。尽管其插混版本的T8动力比较惊人,但售价也高达89.49万元,飞行家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过68.88万元。

从其他“软实力”来看,两车的内饰都比较豪华,不过飞行家的造型更有气势,美式传统大车的形象十分大气。并且,飞行家的尺寸更大,车长超过了5米,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威严感”。

配置方面,以售价相近的飞行家尊雅版、XC90 T6智逸豪华版作为对比,前者多出了后排侧气囊、并线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悬架、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记忆、无线充电、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隔音玻璃等一系列配置,用车的舒适度和便利度明显更高。

所以,从产品各方面的实力来看,飞行家要优于XC90,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