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版思域Type R亮相,2021年正式销售

2020年04月01日 14:02:0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 2021款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的发布让全球的本田粉欣喜若狂。新车引入了全新的本田LogR数据记录系统,以供用户亲自检验其性能。

在外观方面,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的车身以独特的阳光黄为主,而背面的深色铬合金Civic车标,黑色的车顶,后视镜和引擎盖与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整车看起来别具一格。此外,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还有一组20英寸BBS合金轮毂,配合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Honda表示对新车的减振和转向手感进行了重新调校,旨在适应全新的轮毂尺寸和轮胎。

在内饰方面,标配的红色战斗式座椅,Alcantara红色方向盘和全新的泪滴型变速杆显得额外炫酷。此外,限量版还配置了一个独特的车身铭牌,概述了"限量版"字样和车身编号。

与标准版相似,限量版的动力系统基本没有改动。但这并不是意味着这就比其他产品有所逊色,因为在动力方面全新的本田Type R可谓同水平产品中最强劲的掀背车之一。新车搭载的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8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可谓相当出色。而在驱动方面,限量版采用了潮流的前驱系统并匹配了一个流速变速箱。

本田表示,限量版有可能抛弃友商那样的双峰消声器而选择采用特供版的排气系统,这将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安静的掀背车。

全新的Log R数据记录系统为客户检验新车性能提供了不少方便。该系统包含了许多炫酷的功能,例如单圈时间记录,性能监视器,重力计以及自动计分功能。驾驶员可以通过该系统查看驾车过程中的加速度,速度,制动性能和转弯性能,然后为驾驶员提供相应的分数。同时,驾驶员可以把自己的分数与应用程序内置的职业驾驶员的基线进行比较以显示驾驶水平。

官方表示,2021款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的首批交付计划定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其价格将在正式发布时公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