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受老司机喜欢的代步车,47400元还是合资车,没必要看摩托车

2020年04月01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旗下有一款代步车非常经典,曾经是出租界的神车,如今也是深受老司机喜欢的一款合资轿车。对于老司机来说,汽车就是代步使用,只要价格便宜、品质有保障、还是手动挡就可以,对于老司机来说这类车具有很高的驾驶乐趣。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现代瑞纳,如今2017款瑞纳也跌到47400元,说实话瑞纳的实用性很强,能够冬暖夏凉、遮风挡雨,真没必要看摩托车了。

虽然说2017款是库存车,但也是新车,我认为要比二手车更有保障。对于瑞纳这种代步车真的没必要追求个性的外观,便宜、实用、耐用、省油就有可以,对于瑞纳的品质也是公认的,不然也不会受到出租界的如此爱戴。

瑞纳的车头设计还是非常经典,有一种怀旧的情怀,不管怎么说,韩系车的设计还是很朝前,如今来看还是非常时尚。尤其侧面的设计看不出是一款廉价车型,笔直的腰线延伸到尾灯,精致的轮毂以及全透明的车窗都显得瑞纳特别精神。

瑞纳的底盘是有口皆碑的,尽管仅为A0级轿车,空间的表现很一般,但底盘的结构非常结实,完全能够应对各种烂路,就算是乡间小路、山路都能够对付。我觉得这便宜车完全不用担心剐蹭,就算爬个阶梯也没问题,一脚油门就上去,也不怕路上刮到车漆,毕竟保养便宜、维修便宜、开起来的感觉还是特别舒服。

瑞纳品质的还不错,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炼也没听过瑞纳都哪些大毛病,主要因为瑞纳大部分为机械机构设计。比如车内大量使用实体键按键,方向盘采用机械液压助力,在电子元件发达的当今,我倒是觉得机械机构的硬件更有保障,可玩性更高,而且入门级的瑞纳为手动挡,具有很高的驾驶灵魂。

其次,瑞纳的发动机非常耐用,就算开个30万公里也不会有大毛病,唯一的缺点就是马力不足,也只适合跑跑高速、市区、代步需求,95匹的马力显得起步很吃力、上坡很吃力、在市区里拉人载货也是能轻松应对的。关键是瑞纳的油耗非常低,一公里3.8毛,加满一箱油跑满765公里,在市区堵车的时候特别适合。

今日话题:大家觉得瑞纳品质怎样呢?有人说瑞纳容易生锈,这是真的吗?关于瑞纳的油耗,你们都跑过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