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日产奇骏换代信息曝光 尺寸加长+2.0T发动机

2020年04月01日 15:09:1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全新日产奇骏专利图曝光 有望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全新日产紧凑型SUV的专利图,结合此前谍照推测新车可能是日产奇骏,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比现款车型更方正硬朗,不过发动机舱更修长,预计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梯形中网、两侧梳理气流的开孔。车尾预计搭载分体式尾灯、单边式隐藏排气。内饰搭配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内置功能预计很丰富,还采用全新样式挡把、空调控制面板。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5L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全新天籁上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2马力。(文中配图为专利图+谍照)

[新车] 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或提前交付,为了提高销量?

此前,特斯拉于3月初正式在北美地区开启Model Y交付,新车原本打算在今年秋季开启交付,现在提前将近半年时间。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预售48.8万元,长续航后驱版本预售44.4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售53.5万元。售价较高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为首批交付车型,日前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的预订用户也收到付款通知,这意味着该车即将实现交付。根据目前的车市发展形势,我们推测特斯拉提前交付售价更低的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目的可能是为了提升销量,应对因疫情引发的销量下滑。而国产Model Y预计最快明年生产。

[新车] 爱驰U5本月在欧洲线上预售 售价和订金即将公布

日前,路咖汽车从官方获悉,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纯电SUV—欧版爱驰U5已正式面向欧洲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将在4月份欧洲官网上开启线上预售,其售价和订金也将在这个月正式公布。爱驰汽车表示,线上预售是进入欧洲市场重要销售策略,且首批用户将以低门槛优先享受爱驰U5带来的驾驶乐趣和智联科技。在过去两个月中,爱驰U5在欧洲开展的媒体试驾拥有不错反响,此前受疫情影响新车在欧洲交付时间已被推迟,现如今随着上下游供应链的逐渐恢复,上饶工厂已全面复工复产,订单计划也将进一步推进。

[新车] 前脸造型好看多了 新款现代途胜上市

昨日,北京现代新款途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车取消进取版和豪华版,新增一款智享版,且顶配四驱智尊版售价降低2万元,为21.99万元。其中前脸是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中网形状和前包围下沿处采用全新设计,比现款时尚很多。此外,新增智享版(18.99万)在智联版(17.99万)基础上,增加10.25英寸大屏,提供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全景影像,舒适性和安全配置也进一步优化。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