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4 4月8日上市

2020年04月01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国产凯迪拉克CT4将于4月8日上市。新车是ATS标轴版的替代者,定位入门中型车,外观以及内饰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动力标配2.0T+8AT+后驱组合。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配合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动感十足。侧面造型流畅,采用了一条贯穿式腰线,从视觉上增加了车身长度。新车车尾采用较有立体感的设计,车顶下滑的幅度带来溜背的神韵,配合“小鸭尾”的造型,看起来运动气息浓厚;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

内饰方面,CT4的设计沿袭了CT5的设计,采用不同的色调搭配,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中控台通过多条复合曲线勾勒,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及多边形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层次感。

配置方面,Moli真皮座椅采用打孔工艺,驾驶员座椅具有记忆存储功能,可个性化设置座椅姿态、后视镜角度等,配备自动双区温控空调系统,前排座椅具备12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提供中央扶手,并可按6/4比例折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