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既能纵横远方,也能安心于市

2020年04月01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北京时间3月20日,春分,是春季的第四个节气。

在这一天里,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几近等长。在此之后,太阳直射点向北回归线的继续前进,不仅使得北半球日渐温暖,更将昼长夜短的欢乐春日时光带向了人间。

此时,暖风和煦,春意盎然,“日日春光斗日光”的美好时节正触激着人们出外探索发现的欲望。甚至可以说,从来没有哪一年像今年一样,让人如此期待春天的到来。

同一天,春分的早晨,“2020春·路虎发现季 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30小时云游上市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

6点开启直播, 30个小时的云游上市会内容充实,干货满满。在各种春日美景的“撩拨”下,观众已按耐不住出游的心;发现家族30年的传奇历史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诞生之路的直观呈现,让我们更不觉时间之长。

一、30年至永远,带你发现每一个春天

如果没有这场疫情,这个春天会是怎么样的?

它可能包含一场充满刺激感的自驾远行,一次要跳出日常生活的挑战,一段与家人朋友的难忘回忆。

不断去探索、去发现,不仅是发现车主的生活方式,更是整个路虎发现家族30年来坚持的品牌精神。

自创立之初,路虎发现家族始终秉承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充满激情地鼓励更多人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探险之旅,发现未知的世界。天地豁然,无畏发现。从1989年第一代发现诞生,到2014年路虎发现神行上市,再到如今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发布,发现家族的进化史几乎等同于SUV的进化史。

而30年间不负春光的发现家族,在奇瑞捷豹路虎的演绎下更具吸引力。正如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先生所说:

路虎发现的30年是不断变化的30年。五代发现、无数次的越野探险和数百万的销量,展示了发现的成功和持续的吸引力。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以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翻开了家族发展的全新篇章。”

二、既能纵横远方,也能安心于市

懂SUV的车主知道,路虎强悍的越野性能使其过去70余年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强悍的全地形能力和卓越的驾驶性能使其备受赞誉。

而30年间,发现家族也在不断进化中变得更高效、更智能、更有温度,也更贴近城市生活。

其最新一代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具备探索发现的强悍性能支持,更有智能顾家的温暖内心。

譬如,在设计上,24度的接近角、30度的离去角、21度的纵向通过角,配合212毫米的离地间隙,使全新发现运动版在面对不同路况下都拥有着出色的通过能力。而600毫米涉水能力与同级唯一的涉水感应系统,又使全新发现运动版无惧攀山涉水。

除了车身设计带来的越野硬实力之外,这款车搭载的智能全地形科技也是越野实力的体现。其全系标配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最多可提供7种(6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自动模式)驾驶模式,配合路虎独家“透明引擎盖”技术和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探索者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其中ATPC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在1.8-30km/h的车速范围里车主只需要设置预定速度,就能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整油门、刹车,为驾驶者切实减负。对越野经验不太丰富,却又热衷于户外探索的车主来说非常友好。

除了具备出外“探险”的能力,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也不乏“暖心”一面。

比如它同级首创的5+2座椅布局,配合剧院式座椅设计,能在解决大家庭同时出行要求的同时,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此外,其打开角度接近90度的车门还提供“无级限位”功能,便于后排乘客上落,或在狭窄处开关车门。

另外,在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的当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还全系标配纳米级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器,保障用户的呼吸健康。

同时,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更用领先创新的智能科技,向驾驶者呈现出面面俱到的“暖心服务”。譬如在智能驾驶方面,全新发现运动版搭载了先进的ADAS 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这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ACC带方向盘修正功能、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开门防碰撞安全警示、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360°智能泊车辅助等诸多科技配置,可以将事故提前扼杀于摇篮,消除安全隐患。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则采用了搭载48伏轻混动力系统的英杰力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和油耗表现大幅提升。

可以说,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是一辆可以让我们安于城市的“智能SUV”,更是一辆可以去纵横发现的“全地形SUV”。

三、从春天开始,发现无止境

伴随着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上市,第八季“发现无止境”活动也正式开启。

从2012年的第一季开始“发现无止境”已经走过七季,带领无数车主从不同维度和角度探索了“发现”的本质。 在新一季的旅途中,以“发现大美风物”为主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将继续带领车主们驱车于莫干竹海、西藏净土、梅岭古道、西域漠途等8条路线。

“发现无止境”的意义不只是让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车可以帮我们扩大生活空间,发现未知世界,更在于让人看到一个不断向前、发现无止境的自己。只要未知存在,发现精神就存在。也许,这就是发现家族的魅力所在。

四、功夫拍案

不可否认,全新路虎发现运动延续了路虎发现家族与生俱来的探险家本色,为无数现代家庭开启了“发现无止境”的美好旅程。

同时,作为路虎发现家族的新成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不仅是全地形SUV爱好者的“梦想车型”,更是一辆适合一家人一起探险的“暖心车型”。

恰好在春分,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与我们相遇。那么就由这个春分开始,去书写你的发现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