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谍照曝光

2020年04月01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保险杠处的设计,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由一道改为两道,与车头饰条完美结合,看上去冲击力十足。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后方还分布了各式的冷凝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刹车灯,在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至于其他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E-Hybird车型将搭载内燃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94kW(671Ps)。此外,预计Turbo系列和GTS系列车型将不会出现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